德国菲德金纳多银杏叶片,以「自然疗法」助消费者重拾健康

电视剧《都挺好》一度火遍大江南北,剧中人物苏大强,躺在地上喊着要喝手磨咖啡,让人又好气又好笑。直至临近大结局的时候,才知道原来苏大强这么「能作」是因为患上了「阿尔茨海默症」。

阿尔茨海默症又称老年痴呆,诱发原因和年龄、心脑血管疾病、不良生活方式、肥胖等因素有直接关系。目前,全球至少有3500万阿尔茨海默病患者,中国约占到了1/4,位居世界第一。有研究预计:2050年我国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将超过4000万。

银杏叶作为一种富含抗氧化剂的草药,其类黄酮成分,可改善大脑供血,从而预防衰老带来的一系列问题,例如:阿尔茨海默症。同时作为治疗心脑血管疾病及提升记忆力、减轻听神经损害的辅助用药,其临床效果早已得到认可,并收录在2000年版《美国药典》。

而德国Hevert菲德金纳多银杏叶片,因具备多种优势成功俘获消费者「芳心」,成为了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人士常备的辅助用药。

Hevert菲德金纳多银杏叶片产自Hevert菲德公司旗下,采用的是世界最先进的「自然疗法」,通过先进工艺滤掉杂质,确保有效成分最大化。

选料考究,使用秋天采摘的新鲜银杏树叶,经过环境污染、重金属、农药残留、微生物污染测试,符合标准后再将新鲜银杏叶、药物、矿物加工成母料酊,确保了银杏叶纯度和活性物质含量最大化,拥有超强的抗氧化能力。

每粒含250 mg 的银杏叶提取物,含量远超同类银杏叶片剂在疗效上更胜一筹。可降低血液粘稠度,软化血管,保护大脑及心脏,且无毒副作用。

其中的类黄酮物质能降低或缓解视网膜病变,尤其对容易发生视黄斑病变或视力退化等眼部疾病的老年人效果显著。

对颈动脉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晕、偏头痛等问题,通过服用可起到改善作用。

Hevert菲德金纳多银杏叶片自2018年正式在进博会亮相至今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于2021年首届海南消博会上再次获粉丝无数,帮众多消费者重拾健康。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