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5月份销量33463辆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中国汽车销量数据显示,5月份,特斯拉的批发销量为33463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02%,环比增长近30%。同时,特斯拉在今年1-5月国内的累计销量达到128588辆。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国产Model 3车型出口量再次过万,达到11527辆。此外,Model Y在5月份的销量达12728辆。


  自上海车展以来,特斯拉一直深陷负面消息之中,业界人士也表示其销量或将受到影响,但从目前数据统计来看,特斯拉的销量并未受太大影响。


  与此同时,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整体也表现出良好的态势,据统计,5月份国内新能源乘用车零售销量达18.5万辆,同比增长177.2%,环比4月增长17.4%。


  此外,除了中国市场,特斯拉在欧洲市场的销量表现也令人满意,据统计,特斯拉4月份在欧洲市场销量仅有1244辆,5月份则增长至9143辆。


编辑:姜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