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医生育发防脱精华液,给你正确的育发方式

乌医生生发:你的育发方式真的对吗?

都说头发是人的第二张脸,尤其是对女性来说极为重要,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足以加分很多。

时代变迁,人们脱发的情况相较之前的时代加重了很多。

经过调查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约有2.5亿脱发人群,女性群体接近1亿人,并且脱发群体的年轻化趋势明显,有60%的人在25岁就出现脱发现象。(年轻化、女性化趋势不断加强)

每年3月出现全年中第一个小高潮,接着从8月份开始,“脱发”一词的搜索热度就会出现明显上涨趋势,一直持续到11月份。

根据2019年艾瑞数据报告,中国市场上所有品牌的防脱产品中,生发液表现最佳,2018年生发液销售份额提升至15.5%,销售额同比增长124%,在所有防脱品类中,防脱洗发水已然占据最大业务板块,占比55.8%,市场整体处于上升通道。

市场上五花八门的防脱产品,让选择困难症的人群感到极其困扰,而你是否在茫然地选择防脱产品,却并没有了解过真正脱发的原因,才导致用了很多产品都见效甚微。

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脱发的原因:雄激素性脱发、神经性脱发、内分泌脱发、营养性脱发、物理性脱发、化学性脱发、感染性脱发、症状性脱发、先天性脱发、季节性脱发等。

了解过脱发的原因才能真正的对症下药,除了自身一些偶然性的内分泌失调导致的脱发外,我们最常见的脱发是感染性脱发和症状性脱发,这些都是因为我们身体和毛囊分泌出毒素从而导致脱发的产生,那为什么身体会分泌这一毒素,归根结底是因为我们身体肾脏压力过大,肾之华在发,发为血之余。一个人的肾脏好不好,头发也会体现出来。

此时我们就需要了解一下市面上育发液的成分都分别有哪些作用,以便后期更好的选择。市面上育发液的常见成分有/侧柏叶/白鲜根皮/小决明籽以及掌叶大黄等等。而这些成分的作用一般是以清洁/滋养头皮毛囊为主,但是对于感染性导致毒素分泌产生的脱发我们更需要深入毛囊内部,疏通毛囊环境/改善毛囊乳头血液供应。

由此才能解除毛囊压力,长出新生发胚,最后不断输入有效成分,使头发茁壮成长,浓密粗黑。

想要达到这样的目的,市面上的其他育发产品并不具备这一性能,而乌医生该品牌则从这一观点出发研制了一款新的育发液——乌医生育发防脱精华液,其中在滋养/清洁的基础上,注重毛囊深处的排毒,以此达到疏通毛囊的效果。

乌医生该产品中新添加了一些古法炮制的中药提取原液,其作用就是为了滋养肾脏,排除毛囊深处毒素,还具备平衡油脂分泌的作用。

在选择产品时就需要选择这样类型的产品,乌医生生发液全方面围绕脱发人群,以此达到对症下药的作用。目标明确,让你的选择困难症不再困难。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