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什么是真正的慈心方

自2020年2月,单传300多年的慈心方面世以来,由于慈心方的神奇作用,使用成本低,深受老百姓的喜爱。一些不良商家与个人,便假借慈心方之名,欺骗百姓钱财,牟取私利。针对越来越多的百姓受骗现象,记者专程采访了心意行传承人、慈心方第七代传人李奇龙先生,还原真正的慈心方传承与面容


慈心方是心意行独门医术589个珍贵秘方中的一个基础茶方,配伍比例科学严谨,君臣佐使堪称经典。一直在心意行传人中秘密传承,秘不外传。

相传清代康熙年间,心意行传人如龙为感念西域姑娘张慈心坚贞仁爱之义举,特将此方定名为:慈心方。以此铭志。

慈心方,传承至今,已经历三百年风霜,七代人单传。当今唯一继承慈心方真传秘诀的是心意行传承人李奇龙。

清代心意行传世秘籍《应验奇方》记载:取正宗道地枸杞、桑葚、尾参(玉竹),无烘无加热,自然光晒,干至九成。于夜入五更露,断其戾气,调和其性,依三门净法,焕发其根气,培养其善灵。三日后,持无定金刚心念装入容器内储藏。

用时,取红枸杞两小勺(现代计量是15克),黑桑葚两小勺(15克),尾参(玉竹)一小勺(7或8克),放入可以盛4斤水(2升)的保温容器内(现代可用暖瓶或保温壶),加满开水,密封闷泡三个时辰(6个小时),即可当茶水随时饮用。

李奇龙介绍说:清代《应验奇方》秘籍中所说的正宗道地枸杞、桑葚、玉竹并不是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枸杞、桑葚、玉竹,现在市面上的多数是机器加工、过水、烤房烘干的,而且不符合道地要求,也没有经过五更露、三门净古法处理。不能成为泡制慈心方的原料。

五更露,三门净,是炮制慈心方原料必不可少的古法技艺,也是心意行独有的秘法传承,三百年来,一直秘不外传,每代只传一人。当今唯一继承此技艺的是心意行衣钵传承人、慈心方第七代传人李奇龙。如果有人说自己会三门净技法,一定是骗人的,千万不要相信。

每天一壶慈心方,一直是心意行历代传人的养生方式,并不是病了才喝,病好就不喝。慈心方只是一个茶方,并不针对某种特定疾病,为什么很多人喝了慈心方,病好了。是因为慈心方可以激进“气血之攻,六脉之冲”,气血运行有力量了,六脉运转平衡了,有劲了,气血有了攻破淤堵的能力,六脉有了疏通经脉的能力。自身的免疫力、自愈力、抵抗力、生命力就提高了,所以,白头发黑了,赘肉少了、淤堵通了、血压平稳了、血糖降下来了、静脉曲张下去了、失眠、便秘、脱发、视力模糊都好了,等等。并不是慈心方治好了您的病,而是您身体内最珍贵的自愈能力治好了您的病。这也是心意行历代传人为什么有病没病,每天都要喝一壶慈心方的原因,也是心意行历代传人年龄都在百岁左右的奥秘。

李奇龙说:为了保证慈心方传承的纯粹性和品质。我不会授权任何商家或个人以任何形式售卖慈心方原料。老百姓只所以会上当受骗,就是因为一个“懒”字,懒得直接联系李奇龙本人,总是想通过朋友走捷径,让朋友帮忙。其实,联系李奇龙非常简单,只要亲自给李奇龙打个电话就可以,一三六零,六个一,一个四,这个号已经用了二十年,但是好多人还是懒得这么做,所以。才会上当受骗。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