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体检机构怎么选?看设备、看技术,Trinity全仁医务中心不容错过

近年来,随着中国香港人和内陆人之间交流趋于日常化,很多香港的业务也因为各种原因,受到国内消费者的青睐。这其中,香港的保险业务以及体检业务,更是如此,每年都吸引大量内陆人来港办理相关服务。Trinity全仁医务中心,凭借其先进的设备、专业的手法、高质量的服务、无数的成功案例在众多相关机构当中脱颖而出成为较受欢迎的体检中心。全仁医务中心体检报告的专业性,已经受到香港十大保险公司的认可,成为来港人士进行体检的热门机构。

其实,Trinity全仁医务之所以成为香港本地和来港人士首选体检机构之一,凭借的正是机构对于国际一流设备的引进,以及专业团队的建设。比如该机构引进的菲利浦ingenia 1.5T磁共振机,不仅拥有清晰的造影能力,内部空间与同类设备仪器相比更为宽敞,客户在其中接受体检时,躺卧更为舒适心理压力也更小。还有菲利浦iCT Elite 256-Slice电脑扫描仪,扫描速度超高,更为精准。并且由于采用了OMAR技术,能够克服支架等金属物质对最终成像的影响,可以为接受过支架手术的客户提供服务。以上仅仅是该机构的部分先进设备,3D乳房造影仪器Hologic 3D Mammography还对乳腺癌等病症的检测拥有比同类设备更高的精准度,可以更早的发现入侵性癌症。

除了设备先进之外,成立至今,Trinity全仁医务中心组建了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拥有经验丰富的放射技师和护士团队,所有前线人员均接受过五星级酒店培训师教授款待技巧。目前,中心拥有多名资深的放射技师,配合引进的国际先进体检设备,可以提供磁力共振(MRI)、电脑扫描(CT)、3D乳房造影、超声波X光检查、低放射剂量胸腺检查、食道胃十二指肠内镜检查(胃镜)、肠镜检查(肠镜)、血液检查等多项服务。不仅如此,他们还提供医学美容及疫苗接种服务,包括九价 HPV 疫苗,预防生蛇疫苗等等。对于有这方面需求的顾客来说,可以安心又放心的在Trinity全仁医务中心接受全面的服务。

全仁健康产品和Trinity全仁医务中心是同一个集团旗下的,前者凭借卓越的产品效果、可靠的售前售后服务、在美国成为知名营养补充品牌,并不断拓展全球市场,近期已经为国内开通了销售渠道,通过可靠的物流系统和微信售后服务支持,让国内消费者也可以享受到美国原产的营养补充产品。后者则专为大众提供专业优质的医学影像诊断及身体检查服务,凭借先进的仪器、严谨的工作态度获得了香港保险机构和普通大众的认可,深受欢迎。

Trinity全仁医务中心和全仁健康产品这对兄弟品牌在共同努力之下,助力整个企业更为高速的发展,同时也为包括中国在内的众多国家人民提供了优秀的产品和完善的体检服务。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