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旭宇出任赛多利斯生物工艺解决方案中国区负责人

国际领先的生命科学研究和生物制药行业合作伙伴——赛多利斯今日宣布任命王旭宇女士为集团生物工艺解决方案中国区销售和服务负责人,即日生效。她将领导该事业部在中国面向客户的销售、市场、技术应用服务和客户服务团队,推动赛多利斯在中国的业务增长。

王旭宇女士于2012年加入赛多利斯,时任市场总监,从事生命科学行业二十余年,拥有生物化学硕士学位和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的GEMBA学位。

"我们将进一步拓展赛多利斯在中国的生物工艺业务,王旭宇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对引领公司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令我特别高兴的是,我们再次成功地从公司内部提拔任命了一名领导者,在赛多利斯的成长使她可以胜任这一新角色。"生物工艺解决方案全球销售和服务负责人Bettina Berendsen女士说。王旭宇将向其汇报。

"我们拥有独特的产品组合,帮助我们生物制药行业的客户建立高效、卓越的工艺流程。我们的目标是化繁为简,从中国客户的需求出发,更好地整合国内外资源,在技术创新和端到端客户服务上更好地赋能客户,进而支持中国政府的技术创新发展计划。"王旭宇表示。

中国是赛多利斯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该集团正在大力加强其在中国的布局。例如,赛多利斯在北京顺义的运营中心正大幅扩充其各类仪器和一次性生物反应袋的生产。最近,全新的客户交互中心也已落成开幕,为客户提供在发货前的设备验收测试、验证和功能调整。目前,赛多利斯在中国拥有超过650名员工,并正在持续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