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痛经怎么办?你需要一盒丹莪妇康煎膏帮你解决困扰

作为女生最讨厌听到什么话?“多喝热水”一定榜上有名。特别是对我来说,当一些专家在公开场合表态说喝热水确实有用后,我男友就总得意洋洋地和我说:“专家都这样说了,我还能比专家更专家吗?”看着丝毫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的男友,我果断的把他变成了前男友。

虽然男友变成了前男友,但很遗憾的是,我还是要每个月遭受痛经的困扰。其实在上学的时候我就有痛经的情况出现,但那个时候其实还能忍受的,喝点红糖水和益母草颗粒什么的都能有所缓解。上班之后,因为自己本身做设计工作,所以需要经常加班改设计图,作息就会变得很不规律,身体状况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差,而痛经的情况竟然也变得更加严重了。

其实我也去过医院,但大夫告诉我平时我自己需要多注意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多吃一些益气补血的东西,实在严重了可以吃点止痛药。但我知道,止痛药治标不治本,万一以后养成习惯了肯定不行,所以年纪轻轻的我就开始了漫长的养生之路。

在日常生活中,我不仅会保温杯里泡枸杞,还养成了每天煮一壶补血养生汤的习惯,只是因为工作比较忙,经常自己准备的这些养生汤喝不了几口。但效果也是有的,身体状况确实好了很多,但痛经的症状还是比较严重,这让我苦恼不已。

不过还好我还有个好闺蜜洋洋,她比别人都要了解我,知道我一直备受痛经的困扰,就一直在帮我找靠谱的解决痛经的好方法。当她从其他朋友那知道丹莪妇康煎膏对我这种痛经、月经不调的症状有很好的改善效果后,她二话没说,果断的给我买了一盒。


看到我对于丹莪妇康煎膏还不太放心,闺蜜洋洋给我解释说她早就了解过,我这种长时间持续的痛经状况,一般都是因为体内有淤血没有及时排出,所以吃止痛药只是治标不治本,必须得进行长时间的中药调理,但她也知道我工作忙,肯定是没有时间去熬煮中药,所以这种提前熬煮好的活血化瘀中成药组方会很适合我。

我也仔细看过这款丹莪妇康煎膏,它里面有延胡索、紫丹参、三七、当归等名贵中药材,活血化瘀以及调经止痛的效果应该会很好。而且我看到这款产品在外包装上标注了红色的OTC标记,我在网上查过,这说明它是OTC甲类药品,安全性上会更有保证。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