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奶茶还好喝的代餐被我发现了!

节食大概是所有减肥人都绕不开的一个话题了吧。什么叫节食?节食减肥就是靠饿肚子减肥,节食有用吗?初期是有用的,但长期节食对我们的身体健康和减肥后的塑形都是很不利的。

那么有比节食健康的方法吗?有的。吃代餐食品辅助减肥就健康很多,它是在控制身体摄入热量的同时,也能够保证我们身体营养的摄取,所以受到大家的推崇。代餐一般都具有一定的饱腹感,但对于不同产品和不同的人效果是不同的,因人而异。代餐的方法有助于调节大家的饮食均衡,做到尽量“管饱“,避免摄入高热量食品。而且有些代餐添加多种膳食纤维、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成分,可以帮助我们摄取每日营养所需。

哪种才是比较营养健康的代餐?

目前市面上的产品多到令人目不暇接,我接触代餐比较早,所以尝试过很多产品。在尝试中可以发现不同的代餐适合不同的人群,想挑选一款合适的代餐并不简单。

最近我接触的是康宝莱的蛋白混合饮料,这款产品就很适合我,喝了之后饱腹感很强(饱腹感因人而异),我平时喝康宝莱的蛋白混合饮料代餐,每天还会搭配一些运动,坚持一段时间之后,体型确实变得更优美了。

之前我的健身效果总是不怎么好,我的私教就推荐了我康宝莱奶昔,本来我并没有抱很大希望,毕竟我已经尝试过很多代餐,没想到康宝莱奶昔真的很适合我,效果真的很不错。

康宝莱奶昔中含的营养很均衡,以大豆分离蛋白为主要原料,添加了多种膳食纤维、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帮助我们控制热量,摄入的同时还可以帮助我们补充营养,达到膳食平衡,口感也不错,口味也多。我最喜欢香草口味的,用常温的脱脂牛奶或者温豆浆摇匀,就可以直接饮用,很香甜,我经常会再加点水果,保持膳食均衡营养。它还可以直接拿来做夏天的甜品,加点碎冰,可比奶茶喝起来爽多了,还不用担心变胖。

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是一款口味多样、营养均衡的保健食品,上班族、学生党、健身达人和想减肥的人群都可以喝,不过对于孕期及哺乳期妇女,不建议食用康宝莱蛋白混合饮料,而且这款产品不能替代药物。

减肥过程中除了一款适合自己的代餐,运动也是必不可少的。我是喝康宝莱奶昔配合运动,对我来说效果很明显。

还没找到自己的本命代餐的减肥人,都来试试康宝莱这款蛋白混合饮料吧!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