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民集团便通胶囊百万例真实世界 研究助力中药提升精准疗效

随着“互联网+医疗健康”模式的加速发展,如何实现流量扩张、提升专业服务才是目前终端市场面临的更大挑战。日前,由健民集团联合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妇幼关爱基金、《中国药店》杂志社共同发起的便通百万例真实世界研究项目,正在全国范围开展,该项目旨在深入挖掘便通胶囊的临床应用价值,实现中医药精准治疗,为国人肠道健康保驾护航。

龙牡牌便通胶囊以三大经典古方结合国医大师的临床经验而来。在研究过程中,便通胶囊经过药效学研究、毒性实验以及多中心、双盲双模拟、随机对照等多项科学实验研发,确保产品疗效和安全性。便通胶囊药效温和,使患者达到健脾益肾、润肠通便的效果,已临床使用多年,得到众多医生的一致推荐和认可。曾荣获中国城市社区便秘中成药市场份额第一名、“湖北省医药行业OTC优秀产品品牌”、“国家重点新产品”等多个重磅奖项。

健民集团历史悠久、以中药创新为特色,深耕儿童用药和儿童大健康领域,构建大健康服务产业,从药品主业稳步向中药诊疗、中医药文化传播,中医药健康旅游等领域拓展,形成了以中医药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集团。此次便通百万例真实世界研究项目的启动,也是龙牡牌便通胶囊焕新上市的时机,定能通过多轮驱动,促进中医药诊疗研究成果,为中医药价值赋能。

作为中医药行业的老字号企业,健民集团通过便通百万例真实世界研究,将继续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以发挥中医药文化实现健康中国、美好生活的重要作用为责任与使命,融精品国药、中医药文化、中医诊疗为一体,让中医药文化得以“活态”传承。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