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健康需从“肠”计议 汉森四磨汤帮你解决便秘

据世卫组织统计,全球每年死于肠胃疾病的人数在1000万以上,目前,中国有1/5的人口患有肠胃病,其中,每10个中国人中就有1人患有便秘,国人的肠胃健康状况不容乐观。因此,安全有效、无副作用的汉森四磨汤,成为了便秘患者的首选良药。

由于现代人生活节奏加快、精神压力大、作息不规律,再加上饮食过于精细、果蔬摄入不足、缺乏运动等,因此很容易出现便秘问题。由于便秘患者的粪便干结,排便时十分困难,如果患者用力排便,不仅容易导致痔疮、肛裂等肛肠疾病,而且会诱发心脑血管疾病。此外,由于粪便不能及时排出,导致粪便内的致癌物质在肠内长期积累,容易增加患结肠癌的风险,研究表明,约有10%的严重便秘者会患上结肠癌。那么大家应该如何解决便秘难题呢?相信下面这些便秘常识会对你有帮助。

首先,为身体补充足够的水分,能够润滑、软化大便,刺激肠胃蠕动,促进排便,因此患者要多喝水,为身体及时补充水分。其次,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加速粪便排泄,同时食物纤维可以在大肠中吸收水分软化大便,起到防治便秘的作用,所以患者合理饮食,多吃水果蔬菜。最后,运动会促进胃肠蠕动,因此患者要进行适量运动,保持心情舒畅。除此之外,患者还可以常备一盒汉森四磨汤来缓解便秘。

由汉森制药研发生产的四磨汤,组方源于宋代《济生方》所载“四磨饮”,成方于明代儿科医家翁仲仁所著《痘疹金镜录》,采用了四味优质中药材精制而成,是专业治疗肠胃疾病的经典药方。汉森四磨汤具有顺气降逆、消积止痛的作用,产品药性温和,可以持续促进肠道蠕动和收缩作用,对治疗便秘疗效显著。四磨汤无需煎熬,服用方便,口感极佳,经过长期的临床运用,没有发现任何不良反应,安全可靠。

汉森四磨汤上市多年来,已经为无数患者解决了便秘问题,产品深受消费者欢迎。今后,汉森四磨汤科研团队将继续坚守产品质量,持续专注品质提升,帮助更多患者摆脱便秘困扰,用心守护国人肠道健康。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