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诺尔口腔周年庆典种植牙低至5折,不容错过

“天津诺尔口腔周年庆典”派福利,即日起致电022-23525523申领种牙5折优惠,抢0元种植牙方案设计名额,享博硕学位种植名医亲诊,免挂号费、专家会诊费!  

缺牙危害大,健康牙齿是长寿保障!

很多人觉得年纪大了缺几颗牙是正常的,可是牙齿“下岗”,就意味着身体健康少了个“守门人”,危害身体健康。根据美国口腔健康数据显示:牙缺失会更加影响人们对食物的营养摄入,引起早衰、肠胃功能絮乱、人体营养缺乏等。瑞士口腔专家对全球1万名中老年人跟踪研究的结果触目惊心:缺牙者平均寿命比牙齿健全者短11.7年!

天津诺尔口腔周年庆典领爱牙优惠,种新牙享口福

周叔是这次爱牙工程社区行的受益者,最近后槽牙齿开始松动,吃到太硬或者太凉的食物就更加酸疼,根本使不上力。在网上看到“天津诺尔口腔周年庆典,看牙可节省一半费用”,就决定过来看看。经过专家诊断周叔是后槽牙齿松动,需要拔除再进行数字化舒适无痛种植牙,由于领取了种牙优惠,所以在种牙方面的费用也大大较少!

65岁的周叔通过数字化舒适种植恢复一口健康好牙

数字化舒适种植牙是在院内将数字化贯穿整个种植治疗过程,首先根据数字化口内扫描数据在计算机上重建患者的口腔三维模型,并以此为基础,确定患者种植体嵌入位置、数量、种植深度、角度等,生成科学、精准的数字化种牙方案,然后在3D数字化导板辅助下进行种植,减少手术风险,为市民带去更加精准、安全、舒适的缺牙修复服务。诺尔口腔特设舒适麻醉科,舒眠麻醉、STA舒适麻醉、笑气麻醉满足不同年龄的舒适种牙需求,减轻市民种牙恐惧和疼痛。 天津诺尔口腔周年庆典种牙优惠正式发放,为让更多市民“看好牙,易看牙”,推出系列优惠政策,拨打022-23525523申领优惠:

诺尔口腔共庆“双周年”  

周年庆典,历史最低价

种植牙5折起

牙齿矫正5折起

儿童牙齿早期矫治3800元起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