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德彤美纤体计划 减肥有方法

相信很多人都尝过减肥的苦,一提到减肥就是一把辛酸泪。每次看到别人,都是轻轻松松瘦下来的时候,再想想自己,曾经为了减肥做过的努力,简直不堪回首。那么,你为减肥做过哪些努力呢?是不是也走过这些弯路呢?下面我们来详细的了解下。

看看减肥你的,是否走过这些弯路......

1.暗暗发誓:例如不瘦不换头像、不减10斤不换头像...相信很多小伙伴儿,有过相同的经历吧,效果如何呢?

2.服用减肥药:使用减肥药、减肥茶等减肥产品...事后总是发现容易反弹

3.节食:想减肥就要管住嘴、迈开腿,道理都懂,可是有的人真的不喜欢运动怎么办呢?于是开始通过节食来减少热量摄入,以为这样就能瘦下来了,可结果总是因人而异。

4.只吃素:要减肉从此肉类食物是路人,很多人都有一个错误的观念,觉得吃肉长肉。

揭示:减肥没成功的两大因素

1.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减肥要对症下药,不要听风就是雨。因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很重要。

2.急于求成、没有坚持:想快速减肥,你可以想想一身的肥肉,都是一朝一夕的慢慢养成的,怎么可能三五天就能减掉,欲速则不达这个道理大家都懂,要想减肥就不能急于求成,要做好长期坚持的准备。

爱德彤美:纤体计划,让减肥事半功倍!

纤体计划通过对脂肪组织进行加热,导致脂肪分解,并通过肝脏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溶脂减肥的目的。可有效减掉赘肉,瘦身塑形,减脂减肥,一疗程腰围减少4-6公分,体重减轻5-10斤。

治疗包含:

1.蓝⾊巨⼈治疗(腰腹+⼤腿)

通过1060nm激光的波⻓,产⽣42--47度的温度,作⽤于脂肪细胞产⽣热能,使脂肪细胞失去结构的完整性,破坏脂肪细胞。通过对全身循环代谢排出体外,从⽽达到减少脂肪颗粒的⽬的。

2.BH治疗(腰腹+⼤腿+上臂)

超声和按摩相结合,深度作⽤于脂肪细胞,重新排列脂肪细胞,减少脂肪细胞的⽢油三酯,减少身体形态臃肿感,增加循环代谢功能。

3.溶脂针注射(腹部)

溶脂针注射腹部可改善人体血液循环,增加线粒体的动⼒及细胞内⽢油三酯的代谢,从而达到减脂的效果。

总之,想要减肥的你,赶紧告别无效减肥,既能节省减肥时间,还可以确保身体健康和提高减肥的成功率。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