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组织开展银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联合大连日牵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牵电机)举办银企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分行党委书记王志军、大连日牵电机党总支书记杨传宏、银企双方党员等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徐工集团子公司——日牵电机杨传宏同志讲述徐工集团的发展史及“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就日牵电机经营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杨传宏书记带大家参观了电机厂区,加深了全员对电机制造的流程和工艺的了解,进一步见证了企业对质量的坚守,体会了企业渗透于各生产环节中的人文关怀。活动中,王志军同志强调了本次活动恰逢建党百年,意义非凡。他介绍了中信集团、中信银行的品牌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阐述了分行新的经营理念与工作目标。同时表示中信银行与徐工集团都具有“红色基因”,要充分发挥党建统领的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敢于“亮身份、亮形象、亮承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争做贡献。他还强调了分行要坚决执行国家的方针策略,积极支持实体经济,全力助推实体与金融相结合。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以此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做好客户服务,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