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卡路里磁铁」福莫林L112,阻断油脂吸收,科学减重更安全!

要减重,哪个部位最顽固?腹部肯定算一个。这是因为平时吃下去的食物会优先转化为内脏脂肪,加之诸如每天久坐办公、加班熬夜、高油高热量的饮食习惯,使得腰腹囤积的内脏脂肪越来越多,想减重更是难上加难。

除此之外,臀部、大腿、腰部以及手臂内侧也是囤积脂肪的「重灾区」,俗话说“一胖毁所有”,再年轻貌美的人也经不起肥胖的折腾。肥肉一上身,女神变路人。

可节食会反弹,运动又难以坚持,吃减肥药怕有害健康,难道就没有简单又有效的办法吗?

当然有!在德国及众多欧洲国家,人们更愿意服用福莫林Formoline L112,快速、安全、健康瘦身。

福莫林Formoline L112来自于著名的德国医疗产品制造公司Certmedica International GmbH,是欧洲减重/饮食领域中的佼佼者,现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福莫林Formoline L112的是一种脂质结合剂,可满足人们瘦身以及控制体重的需求,同时减少对食物中胆固醇的吸收。

其作用原理是:主打成分海洋贝类外壳提取的壳聚糖(或称L112),进入肠道后,如「磁铁」般吸附结合食物中多达2/3的油脂,最终通过消化道排出体外。

具有安全高效、成分天然、不成瘾、不造成腹泻、无需节食、可长期服用等特点,既能帮助人们满足口腹之欲,又可轻松减重。

成分中另添加植物纤维和维生素C,有效促进肠胃运动、预防便秘且有轻微饱腹感。能快速消耗腰部、腿部、腹泻等部位的脂肪,达到安全塑性,健康减重的目的。

福莫林Formoline L112吸油片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进行12个月以上开创性临床研究的瘦身产品,历经了百万次以上的临床实验,充分证实了该产品有良好的耐受性及有效性。

符合德国III级医疗器械标准,并多次获得德国药剂师协会颁发的「年度最值得推荐减肥产品」奖。目前福莫林Formoline品牌已与HCP GmbH达成战略合作,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