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支持小微企业和乡村振兴工作表现突出受大连市政府通报表扬

6月24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因在支持小微企业和乡村振兴等工作领域表现突出,受到大连市政府通报表扬。

2020年以来,在大连市政府及相关监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中信银行大连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决策部署,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决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业务。分行在强化政策落实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机制创新,将普惠金融作为“一把手工程”,搭建普惠金融“五专”体系,建立普惠专职客户经理队伍,配套制定专项考核激励措施,专人专职专项专注专心开展普惠业务,建立了“敢贷、愿贷、能贷、会贷、好贷”的长效发展机制。分支行上下同心,前中后台通力协作,金融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对生产防疫物资企业倾力支持,对受到影响严重企业应延尽延,举全行之力做好小微企业和乡村振兴金融服务,全面完成了监管部门的“两增两控”考核任务。近期,大连市发布专项表扬通报,分行在全市50余家商业银行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市4家获得表彰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坚持趋势引领,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努力打造“价值普惠”,全力推进普惠金融业务可持续发展,持续为区域发展贡献中信力量。(许建华)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