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便秘别慌张!龙牡牌便通胶囊帮你彻底根治

便秘有多痛苦,大概只有经历过的人能懂!也正因为这样,便秘的人会尝试各种各样的缓解方法,却总是反反复复,无法根治!龙牡牌便通胶囊从根源帮你改善肠胃,让便秘问题连根拔起!不再发作!

中医指出,便秘是因为湿热内阻、气血亏虚、阴阳失调所致,与脾肾亏虚具有密切关系,所以治疗便秘别慌张!找准问题根源是最关键!龙牡排便通胶囊便是从发病机理出发,一步步发挥药效,治疗便秘问题的!

1、补肾壮阳

肾阳虚日久,必然导致阴亏,阴阳两亏的结果是肾精的不足和津液亏虚,日久形成了肠燥。龙牡牌便通胶囊含有肉苁蓉、当归、桑葚、枳实、芦荟等中医药材,不含有番泻叶、大黄等泻下药,药效温和,同时这些成分能够起到补肾和壮阳的效果,滋阳补血,疏通气机阻滞,增液润肠,从而改善便秘问题。

2、益气健脾

脾不好,肠就不通!如果有气血不足或者是脾胃虚弱问题,那么,就很容易因为这个原因而导致加重身体的便秘情况。龙牡牌便通胶囊含有麸炒白术、枳实等成分,可以补脾益气、燥湿利水、破气消积,化痰散痞,润肠通便。

3、根治便秘

龙牡牌便通胶囊以东汉张仲景的《金匮要略》枳术汤、明代沈金鳌的《沈氏尊生》润肠丸和清代王肯堂《证治准绳》润肠汤为基础,综合利用多种中药材精心研制而成,具有健脾益肾、软化大便、润肠通便三重作用,内外兼顾、标本兼治,从根本上解决便秘问题。

得了便秘别慌张!认准龙牡牌便通胶囊,它毒副作用小、不易产生依赖,安全可靠见效快。龙牡牌便通胶囊在十余年临床应用中也得到了消费者和临床医生的高度认可,2020年在社区便秘类产品中排名第一。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