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饮宝石肌,美肌新方案

皮肤老化令人焦虑

如果说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那么时间就是女人的天敌——皮肤松弛、皱纹、色斑、面色发黄……费尽全力想保留自己年轻的容颜,但时间并不留情面,不管怎么保养,皮肤就是越来越不细腻,毛孔越来越大,肤色越来越暗淡,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脸上的妆越来越厚,用的护肤品越来越贵,但似乎一切都无济于事……

传统保养模式方向错误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问题,是因为过去我们皮肤保养的方向一直是错误的,大家想一想,当我们听到皮肤保养,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不是像是精华液这样的产品?但其实这类的产品如果想要产生好效果一定要消耗大量的时间和金钱,因为皮肤并不是消化系统而是身体的代谢系统,意思是皮肤的功能不是吸收养分,而是向外排泄身体在运作过程中产生的废料,这就是流汗的作用。

所以我们涂在脸上的护肤品,其实很少是有用的,特别是那些标榜自己有多少养分的护肤品,如果他们真如自己所说的那样富有养分,那你们的脸就危险了!因为这些养分不会被我们的脸吸收,那它们都到哪里去了呢?都用来培养我们脸上的菌群啦!想一想我们脸上的细菌因为获得了大量的资源而疯狂繁殖的场景……总而言之,通过外用的方案来对皮肤进行护理必然不会有很高的效率,想实现好的效果更是要付出巨大的代价。

如果想要提升皮肤质量,正确的方向应该是调节饮食,获取正确的养分来调整内部循环和外在表现,但是因为这种模式使用的过程没有精华乳直观,所以一直以来都被忽视。

直饮方案,开启新生活

为了找到美肌的正确方案,人们做出了很多尝试,最终发现致使自身老化的四大因素1:光老化2:氧化3:糖化4:胶原流失。 如果想要延缓皮肤的老化,需要从这四方面进行研究。运用德国精研技术浓缩成分将自然界抗老成分提取出来后,宝石肌诺丽余甘子胶原蛋白肽饮重新提出内服的美肌方案,饮用方法很简单,每日1-2支,开盖即饮,在特殊恢复期如晒后修复或极速补水、提亮肤色时,每日可饮用3支。

如果每天只用一支那尽量在睡前半小时服用,两支则是晨起空腹一支 睡前半小时一支,3支饮用方法是早午餐前各空腹饮用一支,晚睡前饮用最后一支。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饮用前,先喝150-200毫升温水,再饮用宝石肌诺丽余甘子胶原蛋白肽饮,并且饮用后,再喝100-150毫升温水;因为浓缩倍率比较高,需要纯水来参与身体迅速吸收,达到一个事半功倍的效果。

宝石肌诺丽余甘子胶原蛋白肽饮不但是一种产品,还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让我们从每日繁琐的皮肤护理中解脱出来,不再将时间浪费在低效率的表层护理,每天只需要花几分钟时间就能实现养护皮肤,抗衰老的效果,宝石肌,饮就来!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