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长激素品牌哪家效果好有保证?

生长激素品牌哪家效果好有保证?长春金赛药业始终将产品质量和科技创新放在首位是长金赛药业一贯秉承的企业精神,长春金赛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医药质量协会的“基因工程药物质量示范基地”, 也是国家“十一五”新药创制重大专项——全国的基因工程新药孵化基地。

生长激素品牌哪家效果好有保证?疗效说明一切,据调查,目前我国儿童青少年矮小平均患病率为3.77%,4至15岁需要治疗的矮小儿童约有700万。长春金赛药业是国内规模的基因工程制药企业和亚洲的重组人生长激素生产企业,其生产的生长激素产品现已被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药品目录,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209家医院广泛使用,同时出口7个国家。累积治疗全国矮小患者超过10万人,身高平均年增高8至12cm,有效率超过90%。

金赛药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了价值600万元的生长激素,救助了360名矮小症患儿。发起中国首届矮小人足球联赛,1000多名矮小患者参加比赛,支持全国22个地区成立矮小人联谊会,帮助600多名矮小患者走出封闭家门,聘用10名矮小患者为公司正式员工,为60多名矮小患者解决婚姻问题。长春金赛药业怎么样?一个始终对矮小患者有着特殊关怀的企业。

金磊博士表示,长春金赛药业作为一家始终将质量和科技创新放在首位的基因制药企业,“行正、术奇、勤奋、关爱”是金赛药业一直秉承的核心价值观。把患者的利益当做企业的责任,将长春金赛药业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生物制药企业。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