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甘露海藏医院获AAA信用等级与ISO9001质量认证

近日,成都武侯甘露海藏医院有限公司(甘露海藏医院)被认定为最高等级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同一时间,甘露海藏医院还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双喜临门彰显了甘露海藏医院拥有的硬核实力以及高速发展的蓬勃气势。


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认证是甘露海藏医院长期以来诚信经营的体现。AAA级信用评级,是由国内专业认证机构结合多个指标,综合考核甘露海藏医院诚信建设和信用管理能力和水平后,做出的客观、科学、公正的评估。本次获得AAA级信用企业认证,是对甘露海藏医院在企业诚信经营、信用建设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如果说诚信是企业发展的基石,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获得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标志着甘露海藏医院的各项管理系统以及服务质量都达到了国际标准。ISO9001质量认证验收专家,通过现场考察、资料查验等对甘露海藏医院展开检查,包括医疗的经营许可及资质、医疗风险防范及过程控制、药品使用和管理、患者满意度调查、投诉处理、隐私保障、工作环境、消防安全、设施安全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方面的认证审查。最后,经过严格审核,验收专家认定甘露海藏医院的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认证标准,运行有效。

对于此次评审,甘露海藏医院杨宝寿院长表示,医院自成立以来在质量管理上坚持以患者为中心,用患者期待的价值不断改善就医体验。为了在医疗服务质量上达到更高标准,积极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对医院进行质量管理建设。经过医院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也标志着甘露海藏医院已经具备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现代化的管理水平。

甘露海藏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制药、预防保健、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是由成都市武侯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批准成立的民营综合性民族医院,同时是成都市医保定点单位。医院目前科室设置以藏医科为核心、辅以中医科、西医内科等,形成了藏医药为特色、中医药、西医药为支撑的单病种多学科诊疗系统体系。医院的甘露海三因疗法在治疗焦虑症、抑郁症、帕金森病、风湿病、肝病、肾病等疾病上取得很好的效果。

此次甘露海藏医院获得AAA级企业信用等级和通过ISO90001认证,体现了医院拥有高水平的质量管理和医疗服务。今后,甘露海藏医院将按照标准持续改进医疗质量,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建设,秉承“治病养心,乐享健康”的品牌精神,努力整合多方资源与现代科技,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努力创建一流的综合性民族医院。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