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HOBA成分你了解多少?新西兰SRW实验室精准解析细胞中发生的故事

如果说房子是我们的身体,那么每一块垒成房子框架的砖,就等同于我们的细胞。经过日积月累的风吹雨晒,当我们发现房子开始老化,漏水,或出现其他不同程度需要修缮的房屋问题时,最早出现问题的那部分砖早就被侵蚀。

细胞,作为构建身体的最小的基本单位,是人体健康体魄的基石,也是导致各种可出现疾病的根本原因。构成人体组织器官的细胞是有一定寿命的。在细胞存活期间,由于自身身体原因和外界环境因素影响,细胞在代谢的过程中也会不断进行受损和自我修复工作。在身体自我修复的调节过程中,我们的身体生态处于极其不稳定的状态中,此时也是各种疾病出现的高峰时期。而细胞在自然老化的过程中,其功能也会大大受损,相对应的免疫能力下降,细胞组成的身体自我调节系统也丧失大部分修复功能,这也是身体出现健康问题的原因之一。因此,细胞的健康,对我们十分重要。

在传统医学上,根据器官功能的不同,定义了11套人体机能系统,包括表皮系统、神经系统、骨骼系统、循环系统、内分泌系统、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和免疫系统。新西兰知名的生物科技学家Greg Macpherson,在药品、营养品和保健食品的研究和从业三十年的经验中,针对构建人体基本单位的细胞,提出了新的人体机能系统—细胞系统,不断革新人们对健康的认知。

2013年,细胞杂志上首次发表细胞功能下降和受损的九个标志,分别是细胞端粒磨损、基因序列紊乱、表观遗传突变、线粒体功能障碍、干细胞衰竭、细胞间通讯失调、细胞老化、蛋白质动态失衡、细胞营养应激体系失调。根据这九大标志,Greg Macpherson也在他近期的著作中《HARNESSING THE NINE HALLMARKS OF AGING》,提出相应的九维细胞复健体系(9 hallmark of aging),从而可以延长细胞寿命,以从内调节细胞的健康状态来保证人体机能的正常工作。

从理论到实践,以Greg Macpherson为首的生物科学家,以及多位在世界范围内各个领域的顶尖科学家,汇集于新西兰SRW实验室,致力于研制和开发针对人体细胞功能下降的产品。在研究过程中,2-HOBA,作为以2-HOBA醋酸盐形式天然存在于荞麦种子中的化合物,在减缓和修复细胞功能的效果表现显著。

2-HOBA (2-Hydroxbenzylamine)是二羰基亲电试剂的选择性清除剂,可以通过中和细胞生存环境中存在的潜在破坏分子(自由基),保护体内蛋白质和脂质不被亲电试剂修饰,从而保证细胞健康状态,促进免疫系统正常工作。这个机制通常被称为类似抗氧化剂的一类植物化学物质有关的机制,但事实上是普通抗氧化活性成分的升级版,也可以称为抗氧化3.0或者目前最智能的天然抗氧化剂。

所谓的抗氧化剂是如何在身体里工作的呢?简单来说,生物体内的代谢有一种自相矛盾的情况,细胞的生存离不开氧气,但氧气也会产生活性氧物质,对细胞造成破坏。生物体体内有由抗氧化的代谢产物和酶构成的复杂网络系统,可以通过抗氧化作用的代谢中间体和酶之间的协同作用,来保证细胞免受氧化损伤。

抗氧化系统大体上有两种抗氧化作用方式,一种是通过组织活性氧物质的产生来实现,另一种是在这些活性物质对细胞重要成分造成损伤之前,就将其清除以达到抗氧化作用。2-HOBA 作为高效抗氧活性成分,在潜在氧化分子对细胞进行破坏之前,就中和了细胞表层的氧化反应,它智能的清除对DNA具有破坏性的自由基,又保证了自由基的正常细胞交流,让细胞处于可存活的健康生态,延长细胞寿命。

SRW实验室携手全球顶尖科学家们,基于专业的学术研究并挖掘成分潜力,选定了2-HOBA作为高效抗氧化活性成分在延长细胞寿命、减缓细胞功能下降的作用后,以全维度的前沿细胞学为理论基础,细胞九维细分状态为研究体系,研发出富含2-HOBA的口服细胞营养素系列产品—SRW Cel1。除了2-HOBA,产品内的黄芪甲苷 A(可维持细胞端粒健康长度,延长细胞寿命)、芦丁(类黄酮抗氧化剂,保护DNA免受外部压力的损伤)对于减缓细胞功能减低也有显著的作用。细胞是十分复杂的个体,很多时候保健品无法被人体吸收反而造成负担, 从来没有哪个品牌可以如此严谨的背靠多国科学家的背书,配方都是全方位针对人体细胞复健,修复DNA,减少或大幅度降低由于细胞老化而患病的概率,让我们多了几倍的心安。

SRW实验室在Greg等众多科学家的先进理念的引导下,推出的新西兰SRW Cel口服细胞营养素系列产品,其前沿的细胞学理念,精准的成分配方,强大的科学理论和技术支撑,对减缓细胞功能下降,延长细胞寿命,从而可有效缓解人体的各种健康隐患,实现健康的生命跨度。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