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治便秘认准龙牡牌便通胶囊:泻火清热,安全有效!

肠胃胀气、便秘难受?许多人第一反映就是“开塞露”,一来二去不仅损伤肠道粘膜,导致肠道正常菌群失调,还会形成依赖,一旦停用依旧反复。其实治疗便秘,最主要是恢复肠道的自主排便功能,那么该如何恢复自主排便功能呢?应合理选用中药!中药治疗便秘,务必认准龙牡牌便通胶囊,泻火清热,快速通便,安全有效。

便秘作为现代人们的“潜伏敌人”,很多心脑血管疾病都是因为便秘而引发的。长期的便秘不仅会导致人体对大便里有毒物质的吸收、引发肠道病,甚至会增加肠癌的发生比率。很多的人认为便秘的是小问题,过几天就会自己通便了。但是长期便秘可能会引起更严重的肛肠疾病,甚至肠癌!

多年临床试验证明,中药治疗便秘是最佳选择!龙牡牌便通胶囊是以汉代张仲景的《金匮要略》枳术汤、明代沈金鳌《沈氏尊生》润肠丸和清代王肯堂《证治准绳》润肠汤为基础,甄选麸炒白术、肉苁蓉、当归、桑葚、枳实、芦荟等名贵中药材,结合现代国医大师多年的临床使用经验研发而来,可以健脾益肾,润肠通便。

解决便秘!首选龙牡牌便通胶囊,用过的都说好。它不含刺激性药物(大黄、番泻叶、硭硝等),24小时内快速起效,有效缓解排便费力、腹胀,恢复肠道正常功能,更少引发腹泻等副反应,耐受性好,适合长期服用增强肠动力,促进自主排便,从根本上解决便秘问题,备受消费者青睐!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