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 ——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开展2021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期间,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通过开展线上和线下一系列丰富多彩、具有创新性、针对性、趣味性的主题活动,用品牌特色和贴心服务,普及金融保险知识,传递保险业正能量,提高公众保险意识。

营业场所营造宣传氛围

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充分利用服务窗口及所辖机构营业场所,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资料,并利用宣传咨询台、LED屏、电视机、广告机、文化宣传角等各类载体展示“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行业统一宣传主题,播放“唱支心歌给党听”视频,赠阅《保险知识百问手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手册》等材料,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其中进学校2所,进社区7场,进农村3场,开展行业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加强互动交流。7月5日,大连分公司金融知识宣讲员来到庄河市桂云花乡二十五初级中学,为全体师生带来保险知识科普小课堂,从保险的发展史、保险的由来、面对风险怎么办、保险的种类等方面向孩子们进行知识科普,引导孩子们从小了解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同时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与二十五中学联合,确立将该校设置为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金融知识进校园宣教基地,将定期举办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活动,提升学校师生、家长对金融知识的了解和对自身金融安全的保护意识。

积极推动短视频挑战赛

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组织开展“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挑战赛,鼓励分公司、机构、营业部调动年轻员工的积极性,提供创意化的视频作品,通过中荷人寿官方抖音账号、中荷人寿微生活订阅号及视频号发布传播,形成保险业高歌新时代的宣传热潮,让颂歌越过万水千山彼此呼应,让爱党爱国之心穿过高原平地紧密相连,共同庆祝建党百年。积极推动中荷人寿微生活上线的“保险百问大转盘”小程序,以机构或营业部为单位形成保险知识普及“战队”进行打榜赛比拼,鼓励业务人员邀请客户或公众就保险知识点进行提问,业务人员后台回答,开展一场保险知识普及的较量。

我为群众办实事,设立便民利民服务网点

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在服务门店和各机构设立“便民服务柜台”和“老年人服务柜台”,为人民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为有需求的群众提供饮水、口罩、消杀等方面的便利帮助,安排专门的服务人员,接待社会公众,分发金融知识普及资料,解答群众对于保险及非法集资等方面的解惑。针对老年客户,配备老花镜、小扇子、《老年人智能手机指导手册》、《家庭保险纪录档案》等,提供便利化的工具与线上服务流程的辅导讲解,提供适应老年群体消费习惯的便利服务,消除障碍,解决老年群体的实际困难。

中荷人寿大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将始终坚守保险姓保的初心,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加强产品和服务创新,通过科技创新提升保险服务效率和质量,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断提升保险消费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运用保险为健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守护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