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德彤美:让幸福生活「紧」一点

随着人们对自身健康的关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注重养生问题。关于私密的健康问题,相信不少女性都有一些疑惑,却碍于各种原因羞于启齿。对于私密带给我们的困扰,你了解多少呢?你是都正在承受这样的困扰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下。

女性私密的3大困扰

夫妻感情淡:开始对自己冷淡,每次两个人都感觉不尽兴,有时甚至连兴趣也没有了,不仅是夫妻生活困难,个人生活也受到影响,尴尬可想而知。

妇科疾病:由于松弛的阴道褶皱中暗藏很多致病菌,病菌、死皮细胞、排不净的经血,使下阴瘙痒、白带异味使阴道炎反复地发作,宫颈炎、宫颈糜烂等情况。

面部衰老:阴道宽大、干涩、暗沉、性欲低下成为女性难言的伤痛,心理上长期压抑,导致情绪焦虑、内分泌紊乱、容颜憔悴、失眠、易怒,过早出现衰老症状。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私密部位作为女人身体上较宝贵的部分,一直以来都被蒙上了神秘的面纱,有问题也不能被正视。由私密部位的健康问题,一直是女性衰老的前奏和重要诱因,为此及时治疗很关键。

“看不见”的烦恼,爱德彤美为你解决

保养的是私密、守护的是幸福,爱德彤美推出的“维多利亚的秘密”采用一系列操作方式,通过德国超氧清洁、私密超声⼑、雾化等方式,作用在阴道粘膜上皮,固有层、肌层及结缔组织。从而改善松弛的阴道,改善组织缺水、增加胶原蛋白、增加弹性,有效刺激小阴唇和阴蒂,提高X生活满意度、提升前后盆腔的支撑力度。

总之,私密健康的不完善会导致诸多的家庭和社会问题,女性在人类生物学的角色上担负着孕育后代的责任。如果您正在承受私密的困扰,请选择正规医院及专业医生,及时进行正确治疗,让幸福生活「紧」一点。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