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鑫景健康管理中心,科学体脂管理专家

湖南鑫景健康管理中心倡导健康,积极,分享的生活方式,专注健康减脂,致力于提供安全、健康、科学的体脂管理服务。

行业标杆

湖南鑫景健康管理中心专注体脂管理领域,从产品、专业、服务三方面进行管控,以足够专业化的产品、技术、服务规范化体脂管理市场,做体脂管理领域的行业标杆。

严格的产品把控

"细节决定成败",作为一个提供专业性体脂管理服务的品牌,鑫景狠抓产品品质,将品质视为品牌管理的重中之重。在严格把控、科学管理的基础上,力求给客户带来品质和效果足够好的减脂产品,以获得消费者的肯定和认可。

凭借对肥胖群体需求的敏锐捕捉,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鑫景建立了健全的渠道人员质量责任制,明确了各级人员的质量责任,在层层筛选的基础上再层层把控,以确保给客户提供安全有保障的体脂管理产品。

专业的减脂技术

鑫景运用客户的大数据,从年龄、职业、兴趣爱好、生活习惯、药物史、疾病史等六个维度进行肥胖原因的全方位分析评估,为其定制与之相匹配的专属减脂方案,以专业性的体脂管理技术平衡客户身体体脂,达到健康减脂塑形的目的。

服务的跟踪管理

为了让客户有一个好的减脂体验,鑫景不断优化服务流程,将服务内容和要求条目化,建立健全体脂管理服务体系,让客户享受"多对一"的定向服务及"追踪式"的体脂管理,为客户提供主动、不间断的健康体脂管理。

口碑传播是鑫景的信仰,鑫景视客户的口碑为最好的广告。从产品、服务到整个减脂过程,每个客户都有专人进行服务和跟踪监督,对客户的减脂目标进行分解计划,形成清晰的目标清单,有计划有节凑的推动减脂目标的实现,给客户带来健康、科学、高效的体脂管理服务。

鑫景团队

作为深耕在体脂管理领域的高端品牌,针对超重、肥胖人群的减脂需求,鑫景健康组建了一支专业的体脂规划师团队,对脂质型肥胖、代谢型肥胖、淀粉型肥胖、脏器型肥胖、单纯型肥胖等不同肥胖类型的客户,通过采集、分析客户全方位的生活起居信息,为其量身定制专业的个性化减脂方案,提供全程跟踪指导服务,现已成功帮助数万名肥胖客户将体脂调理至正常水平。

服务介绍

在体脂管理的整个过程,鑫景健康遵循"调理-减脂-巩固"三个级段,改善客户的体质,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能力,加速脂肪燃烧,巩固减脂效果,全方位保障客户的减脂瘦身效果和身体健康

1、调理体质,减脂安全有效

从健康、安全、专业的角度出发,减脂需要通过对客户身体进行深层次的调理,让身体各项机体都能更好的协调运作,加速新陈代谢,提升脂肪燃烧速率,安全、稳定的健康减脂。

2、量身定制减脂方案,全程跟踪指导

鑫景健康体脂规划师团队秉承"专业、健康、科学、安全"的理念,为客户量身定制"饮食+运动+营养"三位一体的个性化减脂方案,并全程予以实时跟踪指导,保障客户的身体健康与减脂效果。

在为客户提供减脂服务的过程中,鑫景健康的体脂规划师向客户提供专业、完善的减脂前、减脂中、减脂后全程减脂指导监督服务,确保整个减脂过程的良性循环,保障减脂方案的有效性和减脂效果的稳定性。

鑫景客户服务流程

1、售前咨询

售前人员一对一的对客户进行咨询服务,了解顾客的减脂需求

2、客户下单

客户通过官方正规渠道购买鑫景产品

3、减脂指导

专业营养师进行一对一的减脂指导

4、定制方案

体脂规划师从年龄、职业、兴趣爱好、生活习惯、药物史、疾病史等六个维度进行肥胖原因的全方位分析评估,并为客户定制个性化体脂管理方案,指导其合理的食用鑫景产品的用法用量,并从饮食、生活作息、运动、心理等方面进行调控,以专业性的体脂管理技术平衡客户身体体脂,达到健康减脂塑形的目的。

5、跟踪服务

在减脂的过程中,客户如若遇到生活环境、饮食、运动计划突变等情况,体脂规划师会予以专业性的评估分析,合理的调整客户的减脂方案。

6、售后服务

在减肥过程中,客户如若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拨打鑫景客服服务中心热线:0731-83925280,或通过鑫景官方微信公众号留言反馈,售后客服在收到反馈后会第一时间妥善的解决问题。

7、成功减脂

在鑫景健康的帮助下。加上客户自身的坚持,体脂平衡至健康状态,减脂成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