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无止境,心动酷夏 大连恒隆广场心潮无限主题活动隆重登场

潮无止境,风尚齐聚,滨城潮流风向标大连恒隆广场今夏再掀潮炫狂浪,即日起至9月12日,“心潮无限”主题活动隆重登场,为盛夏注入炫酷活力,超ins潮流风尚派对每周闪袭滨城,潮趴、潮玩、潮食、潮礼心动开场!2021夏日,在恒隆,打破常规,放肆热爱,领潮新生!


大连恒隆广场凭借与生俱来的风尚潮流DNA,灵动捕捉时尚前沿最新动态,打造“心潮无限”潮流艺术展,呈现极具未来感的空间设计,错落有致的流线型外观,梦幻炫酷。

“心潮无限”潮流艺术展

“潮”不止于外在,是源自潮动内心的热爱向往。大连恒隆广场凭借与生俱来的风尚潮流DNA,灵动捕捉时尚前沿最新动态,在L1东庭打造“心潮无限”潮流艺术展,呈现极具未来感的空间设计,错落有致的流线型外观,梦幻炫酷。空间展分为四大潮流主题区,潮流展示墙由透明质感立体方格构成、型格立现;品牌科普角打造炫目视觉冲击,科技感十足;未来探索区蔓延未来意境,标新立异;潮流太空舱诠释着对不可知未来的义无反顾。展区同时集结Aape、Nike Kicks Lounge、Adidas Originals三大潮牌最新款设计,与大家分享时尚前线潮流趋势。活动期间,在“心潮无限”艺术展内拍摄照片或者视频,上传朋友圈、微博、视频号、抖音、小红书并@大连恒隆广场,即可获得定制礼品一份。


每个人心中对“潮”有不同的理解,或张扬、或简约、或狂热、或内敛……无论你对“潮”赋予何种内涵,它都是让你相信你可以的无限可能,相信你的独特视角,相信你就是独一无二的自己。

超ins风尚派对每周闪袭

潮玩夏日,活力全开,大连恒隆广场每周超ins风尚派对在L6户外露台或L1东庭热力呈现,High爆酷夏。7月17日,心潮电音趴狂浪开场,电音浪潮,为热爱而生,炙热、迷幻、沉醉,释放所有积压的情绪,拥抱夏日崭新精彩;7月24日,无限音乐节心动唱响,星空夜晚唱出沁入心灵的歌声,引人共鸣的歌词,抓耳的旋律,甜爆夏日;7月31日,荧光涂鸦秀打破黑夜束缚,点亮绚烂夜空,诠释夜景自拍新玩法,创意灵动,奇趣无限;8月7日,街舞争霸战炸街登场,顶流街舞达人大咖汇聚,登峰造极的超炫舞步,力量与技术的极限挑战,惊爆眼球;8月14日,七夕情侣沙龙拉开浪漫帷幕,唯美花艺为节日更添美好情愫,爱情妙不可言;8月20日,VIP定制游艇派对踏浪出发,专属岛屿尽享私密,凭海临风悠闲海钓,摄影师独家大片抓拍,豪华冷餐美味荟萃,打造奢华极致体验;8月21日,滑板挑战赛炫目空降,高手云集,打造滑板界狂欢盛会,超高难度炫技展示,创意趣味互动挑战,滑板之王slay全场;8月28日,风靡全球的心跳泡泡派对闪现大连,巨量泡泡从天而降,动感音乐舞蹈点燃欢乐气氛,全身劲爽透凉,现场兴奋、尖叫不停。9月4日,露天电影展映会温情开启,重温记忆中那些浪漫经典、心动唯美的画面,唤醒内心深处的快乐; 9月11日,精致香氛美妆沙龙驾到,特邀时尚达人带你穿越气味的芬芳,探索未知的美丽,找到专属你的味道,扮靓全新自己。

潮玩夏日,活力全开,大连恒隆广场每周超ins风尚派对在L6户外露台热力呈现。7月17日,心潮电音趴率先狂浪开场,电音浪潮,为热爱而生,炙热、迷幻、沉醉,释放所有积压的情绪,拥抱夏日崭新精彩。

潮流礼遇纵享缤纷夏日

潮流是一种态度,也是一种生活方式,大连恒隆广场将潮流融入生活,打造姿彩潮流礼遇,奇趣潮礼,纵享缤纷。即日起至8月1日,会员当日单笔消费满1000元并成功积分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有机会获得Switch游戏机、Bose蓝牙音箱、戴森吹风机等;炎炎夏日,心潮畅饮,登录大众点评“恒隆广场”专属页面,9.9元起超值团购ARTEASG、湊湊网红饮品或下午茶;即日起至9月12日,新会员消费满666元并成功积分可获赠星巴克咖啡券一张;关注大连恒隆广场微信公众号,进入菜单“探索”→“心潮族DNA”,参与线上游戏,晒心潮族DNA,赢缤纷礼包;新关注大连恒隆广场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小红书主页的粉丝,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七夕将至,为情侣们镌刻深深爱意,8月12日起,商场推出满额赠礼、抽奖、美食团购、饮品买一送一等活动,以爱之名传情达意。

每个人心中对“潮”有不同的理解,或张扬、或简约、或狂热、或内敛……无论你对“潮”赋予何种内涵,它都是让你相信你可以的无限可能,相信你的独特视角,相信你就是独一无二的自己。2021夏日,大连恒隆广场带你一起探索潮流,发现快乐,寻找不一样的答案。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