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长了妊娠纹还能补救吗?必须能!

时尚宝妈们从青春少女走进婚姻殿堂,再到宝宝出生后会紧随而来一系列幸福的烦恼!尤其宝宝出生后,大部分妈妈们都会被妊娠纹所困扰。

特别是新晋95后辣妈更是苦恼,说到如何去除妊娠纹,网上的说法层出不穷。需要我们采用正确的方法来解决,使我们能够重新找回女性的魅力。

那么,妈妈们容易出现妊娠纹的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

最容易出现妊娠纹的时间是在产前一个月。

这可能是因为最后这一个月里胎儿的体重会增加1公斤左右,肚子会急速增大而产生妊娠纹。短时间内体重突然增加,在怀孕中期也会出现,但大多数是在接近预产期的时候。即使前一天还没有看到,也许第二天就看到了,甚至有的可能到分娩当天的早晨才出现。

怀孕了长妊娠纹怎么办?一定要及时止损!

专家建议按以下3点准则开展修复工作:

一、饮食调理准则

合理的饮食调理既对身体有好处,还对去妊娠纹有好处。

饮食调理中,必须坚持多吃维生素多和胶原蛋白多的食物,这两种食物,前者能够帮助人体补充细胞纤维,让受损细胞快速增长,后者则能增加肌肤弹性,让肌肤变得光滑细腻。

常见的有益于产后去妊娠纹的食物包括很多,比如西兰花。西兰花中的维生素非常丰富,包括A、C以及胡萝卜素,能够增强肌肤抗损伤能力,同时还能够保证宝宝不受影响,让自己的身体也能充满正能量。

二、运动调理准则

虽然宝妈产后的空闲时间不多,但是简单的室内运动还是可以做到的。

比如在床上做游泳的动作,只是动作,不需要下水,同时可以抱着孩子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出去散步,或是做些基础的瑜伽拉伸动作。

既能让孩子呼吸新鲜空气,还能够让自身得到一定的锻炼。不过要注意的是,运动调理准则是持久,如果不能常年的坚持,短期内的运动,效果是不会很好的。

三、搭配使用修复类产品准则

宝妈们有了妊娠纹一定不要自暴自弃,产后42天—6个月内,是产后恢复的黄金期。此时孕妈妈的各项身体指标均处于严重失衡状态,这个时期一定认真护理,均衡肌肤所缺失的营养。

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国家配方发明专利产品——十月天使白池花舒纹修护乳,针对性修复已生成的妊娠纹路。无激素、无二噁烷、无矿油、无酒精、无荧光增白剂、无壬基酚、无水杨酸、无甲醛释放体,给宝妈们极致的安全感,不存在关于成分的后顾之忧。

其中特含的明星修复成分:白池花籽油能够强韧拉扯受损的肌底纤维、深润滋养保湿;积雪草萃取物如“小弹簧”般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从而达到修护受损、紧实强韧、舒缓调理的效果。质地清爽nice,不粘腻超给力!轻轻涂抹就可以被肌肤所吸收。

十月天使作为专注孕产之美的护理品牌,舒纹系列产品俘获了万千宝妈的喜爱,98%的宝妈认同平纹有效率有所增长!

看完以上内容,相信宝妈们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从以上三个准则入手,找对方法,妊娠纹其实并不难祛除。

十月天使,让你放心去美,依然自信!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