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仓紧急支援基金拨捐港币1500万元支持河南灾后重建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7月29日宣布,九龙仓紧急支援基金透过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赈灾专户,捐出港币1500万元,支援河南省灾后急需重建之工作。

河南省近日暴雨成灾,灾情百年罕见,郑州市情况尤为严峻,令人动容。九龙仓同仁对受灾情打击之河南省同胞表达深切慰问,同时向所有救援人员致以祟高敬意。 中、港连心,集团相信透过各方努力,当地同胞必能尽快重建家园,回复正常生活。风雨过后,必现骄阳。

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886年,是香港第十七间注册的公司。集团实力雄厚,与香港一起成长。集团业务现包括遍布香港和中国内地的投资物业﹑酒店和发展物业。其它业务包括经营物流业务的现代货箱码头及香港空运货站。 多年来,集团坚守“创建明天”理念,并推广“社、企共勉”慈善工作,惠及中、港两地不同阶层人士。当中,“九龙仓紧急支援基金”旨在为身陷困境的家庭或个别人士,提供紧急支持,以纾解燃眉之急。 “基金”于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四度向受疫情影响之中港两地人士提供经济援助,更于疫症爆发初期,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予湖北省红十字会以支援内地医护人员的抗疫工作。

关大连时代广场

大连时代广场是大连地标性商业地产,与香港的购物商场海港城同属香港九龙仓集团。这里云集三十余个国际一线品牌,商品亦与品牌官方同步推出,以其独特的楼宇设计、时尚的购物生活体验,成为大连时尚标杆。商场精选时尚沙龙、国际文化体验等主题活动,传递个性、优质的时尚元素,深受追求创意设计、享受文化生活的高端人士的追捧和拥护。走进大连时代广场就如同亲赴巴黎、纽约、伦敦等时尚大都会,让您享受如同天堂般的完美购物体验。

地址:中国辽宁省大连市中山区人民路50号

媒体垂询:0411-39857976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