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中医药信息大会南昌开幕 620余家企业参展

2021年7月29日-8月1日,由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中国农工民主党江西省委员会、南昌市人民政府举办的第七届中国中医药信息大会暨中医药健康及信息产品博览会在江西省南昌市绿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保护传承、守正创新、全球共享。大会共有各级各类中医药医疗、教育、科研、产业、健康养生康复等机构从事信息化的工作人员和各地卫生行政部门分管信息化工作的领导、中医药信息化领域从事科研、教育的专家学者、信息化企业管理及技术人员、大学生等线上线下共计2700余人;大会还有中医药医疗、教育、科技、产业、文化和健康养生技术与应用等方面的健康产品及信息产品参与展示,参展企业620余家,是中医药大健康及信息化方面规格高、规模大、覆盖广、影响力最大的行业盛会之一。

与会人员开展了多视角、多维度、多层次的深入交流和广泛研讨,探索在“数字中国”与“健康中国”大背景下,深入推进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信息技术在中医药领域的融合发展,创新中医医疗服务模式,推进中医药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以信息化助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发挥重要支撑和保障作用。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