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分行举办“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意志”观影活动

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工会举办“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意志”观影活动,100余名员工集体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我的父亲焦裕禄》。


《我的父亲焦裕禄》影片从家人的角度塑造了一个更加温暖、更加立体的焦裕禄,以平实的视角再现了一位“好党员”“好父亲”“好丈夫”形象,将焦书记短暂光辉的一生中鲜为人知的另一面向观众娓娓道来,用最真实、最质朴的方式呈现出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铁骨宣言。参与活动的员工透过影片重温这位人民公仆一生中“洛矿初建功”“兰考战三害”“博山生死别”三个重要瞬间,感悟不朽的榜样力量,被焦裕禄为人民鞠躬尽瘁、为兰考奉献一生的事迹深深感动,深刻缅怀致敬这位心中装着人民、矢志不渝坚守初心的好干部!

“焦裕禄精神”跨越时代变迁,光辉永不褪色!通过观影,全员深受鼓舞,中国共产党人坚持不懈、百折不挠的进取精神和守护祖国家乡的满腔赤诚为大家今后的工作增添了动力、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传承榜样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