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医生与零度果坊推出联名礼盒,为儿童健康成长提供科学帮助

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加便捷地摄取日常所需的果蔬营养,未来医生与零度果坊一同发起了“妈妈的爱不止三倍,关爱宝贝计划”,推出限量3000份的“24H关爱宝贝果汁”联名礼盒。礼盒包含儿童营养果汁,同时附赠未来医生价值199元的家庭医生健康年卡,为家长们提供有关孩子成长的健康咨询。

根据官方发布的营养膳食建议来看,国民每日的水果摄入量应为200~350克,每日蔬菜摄入量应为300~500克,儿童在成长阶段的需求量会有所不同。根据调查,大部分人在日常生活中的水果、蔬菜摄入量都是未达标的,长此以往会增加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癌症等发病率,严重影响健康。

零度果坊作为NFC高端果汁头部品牌,凭借完善的供应体系以及专业技术等受到星巴克、瑞幸等多家公司的高认可度。【陪我长大】系列儿童果汁是零度果坊专门为3-12岁儿童设计的营养健康果汁,针对儿童日常果蔬摄取不足的问题所研发的配方。其中蓝莓石榴果汁含有的花青素对视力会有帮助,白桃芭乐果蔬汁富含膳食纤维,血橙菠萝果汁富含维生素E与B2,营养元素均3倍于原果的含量,能够有效满足对果蔬汁的功能性需求。此外,在瓶型、口感等方面的设计也十分贴合儿童的喜好。

未来医生对于儿童的健康一直特别关注,期望成为家长最值得信任的健康伙伴。未来医生在线下门诊有儿科业务、儿童智能健康设备等,还开设了线上的儿科中心服务,提供7*24小时私人医生、线下门诊优惠等服务。同时还为儿童建立专属健康档案,通过科学的数据为孩子生长发育、免疫力提高、营养平衡和疾病筛查等方面提供专业指导建议,助力健康成长。父母在领取家庭医生健康年卡后,即可获得未来医生会员权益享受该服务。

未来医生与零度果坊在微博上发起了#妈妈们的焦虑症时间#活动,即日起至8月31日,家长们通过带话题分享娃的焦虑,就有机会获得联名礼盒1份,为孩子健康成长提供一份小小的呵护。

面对市场上频频爆出的食品问题以及均衡饮食的需求,孩子的健康成长成为父母最担心的事情。对此,未来医生与零度果坊携手将长期为儿童健康提供健康指导与营养产品,为家长解忧。

未来医生是利用互联网思维结合国际标准打造的开放型行医模式,构建了科技与高端医疗服务的桥梁,通过与其他品牌产品的连接,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启健康生活方式。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