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onkan安迅康NMN 12000+PQQ上线天猫国际

历经3年对NMN的不断磨砺和探索,美嘉大健康集团旗下安迅康品牌首款NMN营养补充剂—— Ensonkan NMN12000+PQQ,于2021年8月28日正式登陆天猫国际进行发售。

Ensonkan安迅康是加拿大高端营养补充剂品牌,由美嘉大健康集团创立,致力于为全人类创造更具价值的营养生活方式。美嘉大健康集团将健康服务管理、健康品质产品整合于一身,旗下不仅拥有Ensonkan安迅康品牌,并把加拿大的知名营养补充剂品牌Vitex、Phyto Nutrients产品一同引进到中国市场,让每个消费者都能体验到来自加拿大的健康优质产品。

Ensonkan NMN12000+PQQ,聚焦抗衰老领域最新NMN科技成果,一经发布便赢得香港艺人向海岚和王贤志的极力追捧。加拿大的食品生产制造体系以严苛、高品质而著称。安迅康作为加拿大高端营养补充剂品牌,坚持以最高效的配方,采用最严苛的品质管理标准来监控每一个生产环节。

安迅康的每一款产品均由加拿大制药厂生产,符合美国FDA标准,具有加拿大颁发的cGMP、GMP认证。从原料选择,生产制造,包装运输到质量监控的各个流程,都遵循规范的操作标准。以保障所生产的每一瓶营养补充剂都能达到稳定的品质要求。

作为安迅康的科研结晶,Ensonkan NMN12000+PQQ不但品质过硬,在配方上,也是受到了大众的重点关注。Ensonkan NMN12000+PQQ每粒胶囊含有200mg的NMN,纯度高达99%以上,更利于人体吸收。

NMN是NAD+的前体,而NAD+则是一种重要的辅酶,人体细胞的代谢、糖酵解、DNA的复制和修复都需要它的参与。日常补充NMN,可以达到预防老年痴呆等多种神经元退化疾病的效果,它的抗衰老实力,是通过科学家的不断证实,从而得到大众以及医学界普遍认可的。

Ensonkan NMN12000+PQQ在NMN的基础上配以抗氧化因子PQQ协力,激活长寿因子,从而达到更佳的效果,实现从内到外健康状态的蜕变。

Ensonkan NMN12000+PQQ上线天猫国际,是安迅康品牌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面对快速演进的NMN消费市场,Ensonkan安迅康将以至高品质的NMN产品,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为优质、周全的健康服务。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