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大连商场2022财年启动会

宜家新财年,打开“家”,看见理想生活

近日,宜家大连商场举行了以 “发现家的打开方式”为主题的2022财年发布会, 旨在聚焦2022财年的重点新品,展示持续升级的购物环境,推出围绕大连市民居家需求和困惑而设计的解决方案,希望助力消费者实现对精彩、多元、真实家居生活的追求,让家从“给别人看的地方”变为“真正属于自己的生活空间”。


宜家设计服务 引导人们“有限空间有限预算实现理想的生活”

疫情,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我们开始重新审视并反思自己的生活,更加重视身心健康和与家人的关系。人们都在慢慢适应这种“新常态下的生活”,探索更合适自己的生活方式,重新定义属于自己的家。对于大连消费者来说,家的意义正变得丰富而多元。


宜家中国区域经理迟言女士说 “帮助消费者在有限的家庭空间里实现生活理想、承载他们千万种不同的生活方式,是宜家中国在新财年的重要关注点。”


据宜家大连商场市场经理王斌介绍,宜家拥有近80年家居设计经验,将在2022财年继续深耕宜家设计服务。宜家大连商场有30名家居设计师,不仅掌握当下流行趋势,还希望与消费者一起探究理想的生活,通过资深设计师的一对一服务,帮助消费者轻松拥有好看又实用的家,以更优价格享受安心品质。如何高效收纳,如何与孩子更好地相处,如何让小空间变得更丰富、更适合全家活动,宜家设计师都有妙招。“家,为你而生”,宜家大连商场愿助力消费者打造专属的理想生活。

1900+新品 给城市更多期待 发现家中新灵感

2022财年将有1900余款高性价比的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630多种可持续新品,近700款专注于服务儿童需求的产品,陆续在宜家大连商场呈现。宜家希望通过更创新,更可持续,更低价且有意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大连消费者打造更美好的日常生活。目前近700款新品已于宜家大连商场率先上架,涵盖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欢迎广大消费者来线下商场亲身体验。

宜家每年都会通过巧妙设计、平板包装以及更大批量的生产,让部分现有经典产品实现更低价格与优质的结合,这就是宜家每个财年推出的一系列“更低价格”产品。同时,宜家也始终关注人类与地球的可持续发展,因此在研发和设计方面,坚持采用更可持续性材料,与消费者一道实现可持续的绿色家居生活。今年宜家推出数百款更低价格产品和可持续家居产品与大连消费者共享。

即将到店的GRUSKEN古希肯系列首次推出卧室套组系列。浅米色的配色可以搭配任何类型的室内装潢,既能简单又实惠的装饰卧室,还可以营造视觉上的协调之美。卧室五件套只需要1595元(2张床头桌,一张床,一个抽屉柜,一个衣柜),将性价比推向极致。

宜家限量款产品上新 开始多彩的生活向往

宜家决定与设计师一起探索如何在家居环境中设计大胆图案和鲜艳色彩的世界。携手英国图案和纺织品设计师Zandra Rhodes ,合作推出KARISMATISK。该系列包括 26 件宣言单品,鼓励所有色彩爱好者“大胆、精彩、做你自己!”。 KARISMATISK 凯瑞斯玛系列将于 2021 年 9 月在大连宜家商场限量发售。

不断升级的购物环境和体验 充满活力和惊喜

宜家进入大连12年,商场的外表没有变化,但是内核已经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未来还会持续改变….据设计部经理赵静介绍,宜家大连商场在过去一年升级了儿童乐园,餐厅及瑞典食品屋和家具展厅,在未来即将升级家居用品区,相信更具瑞典风格,现代流行趋势,更具灵感和创造力的宜家大连商场值得广大市民去看看。2022财年宜家大连商场会更注重儿童出行的家庭购物体验,会打造更有趣更好玩更多变的家庭友好型商场。不仅如此,据了解,截止到今年六月,宜家大连商场已经实现天猫,APP, 官网,微信小程序,线下门店等全渠道零售,大连市民能够随时随地都能真正享受到宜家的便利。

宜家会员权益加磅 厨房活动和宜家设计师课堂及灵感市集将成近期重点

据介绍,2022财年大连宜家将持续为会员提供更多样的权益和更丰富的体验。去年四月,宜家推出会员积分体系,宜家俱乐部会员在线上,线下的消费均享受累积积分,积分可用来兑换专属产品,还可以当钱花,未来宜家还将继续解锁更多会员权益,例如专属会员日,更多线下专属会员活动等。

今年9月开始,宜家正式进入2022财年第一季度,宜家本季主题为 “家,能量无限 ”,重点聚焦厨房,睡眠和收纳产品及居家解决方案,帮助人们更合理的烹饪,收纳,享受更高质量的睡眠。

据了解,宜家近期将重点针对9、10月交房装修的会员朋友们推出一系列家居设计课堂,解答市民对于装修避坑和家居设计的困惑,并为有装修需求的市民提供专属家居设计解决方案,与城市共同发现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