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大连和平广场支行举办童心向党 建党百年绘画展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抒发当代共产主义接班人的赤子情怀,近日,中信银行大连和平广场支行联合中信书店、大连吉美吉艺术教育在凯德和平广场举办“童心向党——建党百年绘画展”活动。本次活动中,凯德和平广场十多家商户联合招募,共收集了80余副儿童绘画作品。在开幕仪式上,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张佑晶副行长致辞,对各家商户、协同单位对绘画展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中信银行在发挥国企担当、践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深刻实践。随后,在场嘉宾和张行长一同为画展进行揭幕剪裁,并为参赛作品进行现场评分。

本次活动为热爱绘画的小朋友们提供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一幅幅作品妙趣盎然,展示了孩子们精妙不凡的绘画功底和别具一格的创造能力。(许建华)

郑应采6岁

吴嘉允7岁

刘金铭 6岁

陈亦馨7岁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