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为全球消费者健康“选秀”,挪威品牌NYO3成功入围

近日,抖音与挪威高端健康品牌NYO3举行战略签约,NYO3成功进驻抖音全球购平台。至此,在抖音全球购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细分品类中,挪威品牌NYO3与双心、blackmores、movefree、swisse、汤臣倍健等成为抖音“全球六大海外膳补合作品牌”。

据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二季度抖音的日活跃用户数或已超过7亿,抖音已成为第一大短视频平台。因为巨大的用户市场,在2019年和2020年,抖音成为央视春晚的独家社交媒体传播平台和独家互动合作伙伴。

抖音:前瞻布局膳补市场数千亿“蓝海”

近年来中国膳补行业规模保持稳定增长,市场份额呈逐年提升趋势。尽管受到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膳补行业的市场规模仍高达约2227亿元,预计2021年有望达到3307亿元,创历史新高。市场分析人士认为,随着消费者健康意识的提升,“银发一族”和“年轻一代”将是行业增长的主要驱动人群,中国膳补行业未来潜力广阔。

抖音此次全球健康“选秀”,正是基于战略选择和对膳补市场的深度布局,瞄准膳补市场这块潜力十足的“巨型蛋糕”。

抖音全球严选六大膳补合作伙伴,挪威品牌NYO3成功入围

为把好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食品安全关”,抖音从品牌实力、产品技术、健康安全性和市场份额等多重维度,严苛选择全球膳补合作品牌。

NYO3源自北欧挪威、是挪威知名的高端健康品牌之一。多年来NYO3坚持北欧注重自然、可持续发展理念,忠于天然原料品质,严苛甄选标准,可循环简材包装,致力于将挪威独特营养概念与科技相结合,持续传递北欧健康生活方式。在挪威国内,伴随NYO3多样性的营养产品覆盖众多大中型药店,NYO3品牌深受北欧消费者信赖。在国际领域,NY03备受国际ORIVO认证中心认可,荣获“100%纯油认证”。

再生产技术上,NYO3采用Eco-harvesting专利鲜活捕捞技术和Flexitech专利新鲜萃取技术等,立足前沿科技的同时,使得NYO3产品拥有卓越的安全性和纯精品质。NYO3自引入中国市场以来,旗下NYO3纯南极磷虾油连续夺得天猫国际磷虾油类目销量第一名,成为磷虾油市场代表品牌。为纪念世界知名探险家、登陆南极点第一人——挪威阿蒙森勇于探索的精神,NYO3推出阿蒙森登陆南极点110周年纪念版,磷脂含量高达56%;独特的海洋型磷脂、吸收率高达99%;清养血管、1粒顶7粒。上市仅俩月便进入天猫top3爆款单品,市场份额快速提升,堪称业界传奇。

基于NYO3深厚的品牌实力、前沿的生产科技、卓越的质量安全和迅速增长的市场份额,与抖音全球海外膳补合作品牌的遴选标准相契合,因此抖音与挪威高端健康品牌NYO3顺利签约,NYO3成功进驻抖音全球购平台,成为抖音全球六大膳补合作品牌。

NYO3与抖音深度合作,带来“源自挪威 自然纯粹”健康新理念

达成战略合作之后,抖音将成为NYO3与中国用户之间的重要桥梁,以此帮助NYO3更好的开拓国内大健康市场。“我们希望双方围绕各自的资源优势,通过抖音全球购平台,全面融合NYO3品牌产品,形成强强联合的品牌效应。”抖音全球购代表表示,抖音将为NYO3商品打通抖音线上渠道,通过App等线上旗舰店,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加国际化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目前,抖音与NYO3的合作正在全速前进,加快产品及渠道布局,未来NYO3将覆盖数亿抖音用户。抖音也与NYO3品牌一起,将挪威营养食品和健康、快乐的理念推广给中国大众。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