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健聚焦免疫营养,为国人免疫健康贡献新路径

中华民族素有“上医治未病”和“大医为民”的思想,越是瘟疫横行的时期,越需要大医智慧和上医思想;越是艰难困苦的时刻,中华民族的凝聚力越强大,中国人民就越是清醒和坚定;越是国家和民族需要的简要关头,就有越多的企业愿意为国为民专研和奉献,就有越多的国民品牌涌现。

随着2020、2021年席卷全球的新冠疫情影响,人们对免疫力的重视程度,达到了空前的高度,提高免疫力成为每天无法回避的话题。

面对不断提高的免疫力的迫切诉求,和人们在健康上支出的快速提升,免疫力行业消费规模也迎来了迅猛增长,免疫成为需求最大、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免疫类单品类暴涨140%,增强免疫成国民必需

从市场增长数据上来看,疫情过后众多连锁门店免疫营养品呈不同形式暴涨,国内某连锁统计“销售增长65%,单是免疫品类增长在100%-200%之间,各个城市的平均值在130%-140%之间”

从保健品功能需求上看,免疫类营养品是其中大类,占据很大份额,且单品消费逐渐日常化,随时购入随时“补充”免疫,已成为国民常态。

“疫情对消费者普及了全新的免疫营养课,数据又对免疫类营养品利好”这预示着免疫类单品,已成国民必需!

解决免疫力的途径多种做样,十八般武艺各显其能,真经只有一个

中国人自古擅于养生,疫情来临人们开始挖掘各种提高免疫力的方式:通过饮食增加肉蛋等品类的摄入,通过增加运动提高机体的活力,通过药膳补充正气,通过膳食营养补充剂增加营养,通过中医理疗和按摩增加身体抗病的能力等等,可以说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每一种提高免疫力的方法都是有价值和有益的,但是这些方式都缺少科学的理论指导和量化依据,让提高免疫力处于萌发的初级状态。

按照科学的免疫力规律,已经有一些临床的产品可以让提高免疫力更便捷、更高效、更安全,可以让病毒不断变异,疫苗与病毒赛跑的过程中多一份安心和保护!


默默耕耘三十载,只为国民天然免疫护航的天美健

天美健作为国内原生营养健康理念的最早的倡导者,一直在“天然、无添加、不破坏、不污染、保持天然活性”等后现代“医学新营养免疫护健康”等领域进行长期专注的研究,致力于为人类的天然免疫健康保驾护航。

非常幸运的是,她传承了南师大百年的匠心精神和生命科学院教授们的科研成果——牛初乳活性提取技术的开创者、中国牛初乳工业化的开创者、初乳素的原研等一系列在免疫力方面的重大成果,从1993年起在南京儿童医院为了提高早产儿的免疫力和存活率而在临床广泛应用,至今经历了二代人上亿人次使用,获得了大量的临床报告和学术论文支持。

天美健的初乳素,开创了免疫品类的营养免疫的先河,是唯一的口服的活性免疫球蛋白,尤其是对安全性要求极高的孕妇和婴幼儿人群,也完全适用,为千家万户的免疫健康送来了福音。

在2020年初疫情最严峻的时刻,这款初乳素(口服活性免疫球蛋白)送到了武汉等137家抗疫医院,在人民日报拍摄的《生死金银滩》的视频中,摆在医生的案头悄然出镜,为抗疫医生健康护航。

全球的新冠还没结束,病毒的变异也没有停止,人类适者生存最好的方式就是快速、安全、有效、便捷的提高免疫力,建立自身强大的免疫系统。包括天美健在内的国民品牌都在争分夺秒的人类更好的生存和更美好的生活而孜孜不懈攀登。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