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胃养护更安心!航天智选新品研发开启健康业新篇章

自古以来养生大事都离不开肠胃调理,尤其是当前社会工作生活节奏快,饮食不规律以及经常不锻炼等导致人身体机能逐渐下降,肠胃问题更趋向于年轻化。

由此,养护肠胃成了众多养生群体必关注话题之一。通常情况下,肠胃疾病严重的人群首先要就医解决,对症下药才是王道。其次,对于肠胃问题不大或者刚刚治愈的人群来说,学会日常养护才是正确之法。

目前,市场不少商家打着“养肠护胃”的旗子推出各种健康产品,实则消费者使用后出来的效果微乎其微。对于肠胃养护来说,必须意识到没有特效药,要学会利用益生菌来平衡肠道菌群才能改善肠道内环境。对此,国产品牌航天智选通过前期详细调查研究,创新推出了系列健康养护产品,为国民健康再添一动力。

据悉,此次推出的野樱莓复合益生元粉和亚麻籽油SOD凝胶糖果已经正式进入销售阶段。被誉为具备“航天品质”的这两款健康产品目前是航天智选的主打款,在预售初期已经获得众多消费人群认可。

与市场上相似的健康产品不同,这两款里面均含有大量亚麻籽油,其内所含的亚麻酸正是人体每日必需的营养元素。尽管可以通过食物来获取,但这种摄入量几乎微乎其微。然而,航天智选推出的产品中一袋或者一粒所含量就已经满足了人体日常全部需要。

此外,在消费人群中一度被誉为“肠道蠕动器”的野樱莓复合益生元粉中所含的益生元并不等同于益生菌,而是肠道益生菌的助动力,有它在就能让肠道益生菌活跃起来,从而使肠道更通常。如此下来,由肠道问题一起带来的便秘、体乏等也都能得到缓解。

笔者通过探访航天智选生产缓解,发现其在原料选择和工艺制作上和其他健康产品也有区别。十分注重原材料品质的航天智选专门挑选北纬40°的亚麻籽来榨油,而且制作工艺全部在GMP认定的工厂内完成。

作为大健康产业中的一员,航天智选虽是新锐品牌,却一直秉承着“入口的产品一定要安心”的品牌宗旨,尽可能避免在产品中添加不必要的添加剂。目前,专业机构已经敲定这两款新品除了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还能双向调节肠胃系统。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