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CBC街舞冠军赛山东战队正式成立

9月3日,2021CBC街舞冠军赛——山东战队成立仪式发布会在济南召开。发布会上,五位参赛成员现场进行街舞solo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超级燃炸的街舞视觉盛宴!

CBC街舞冠军赛创办于2010年,是国内规格最高、覆盖范围最广的国际性街舞专业赛事之一。今年,第12届CBC街舞冠军赛全新升级,全程将分为4个赛段。7月比赛启动后,8月前将举行选拔赛,9月常规赛,10季后赛,12月份的总决赛都将在计划中有序进行。

届时,八大战队将展开火力,进行一场巅峰对决。具体来看,广西、云南、福建、湖北4支战队与四川、重庆、陕西、山东4支战队,通过层层角逐,将于12月份在广州进行巅峰对决,产生总决赛冠军。今年,CBC赛事精彩纷呈,将为喜欢这项赛事的观众打造更大、更优秀、更嗨的视觉享受。

赛事主力团队现场solo之后,主持人也对山东战队的舞者进行了一番互动。身为山东街舞联合会副会长,济南街舞发起人之一的领队秦磊表示:“今年比赛其他省份的战队代表实力都非常强,对我们来说,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硬仗。相信我们的队员能顶住压力,让山东战队走的更远。”

该赛事由厦门企业普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此次CBC街舞冠军赛规格高、项目全、规模大、覆盖广,全球的一线舞者届时将进行巅峰对决,辐射面、影响力、精彩度都不容置疑。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