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五色灵芝」到全健康呵护,了解维特健灵健康理念

「香港名牌」,是中国香港地区政府为表彰香港优秀公司品牌的成绩、对一些优秀的产品与品牌进行嘉奖而举办的活动。说起「香港名牌」,不得不说起维特健灵,维特健灵是拥有最多「香港名牌」的一家健康产品公司,拥有150多种保健产品,其中「五色灵芝」、「维新乌丝素」、「盈活云芝」、「宁心」、「滋宝奇珍」及「知音虫草」都被推选成为「香港名牌」。今天,我们一起来了解维特健灵成长成为一个中国香港家喻户晓品牌的过程。

维特健灵的成立,源于一个偶然。维特健灵的创始人陈曦龄博士和谢德富教授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发现广西田林县有很丰富的野生灵芝资源,但是当地人却将这些营养丰富的天然灵芝用来酿酒,且整个过程工艺粗糙,极大损耗了这些野生灵芝的营养成分。谢教授觉得这样浪费灵芝的营养成分很可惜,陈博士提出可以以西医理论为基础,结合西医的严谨方法,用科学的方法提炼野生灵芝中的营养成分,就这样,维特健灵诞生了。维特健灵成立于1993年,最早的产品是「五色灵芝」与「小儿灵芝」。维特健灵「五色灵芝」投入市场不久,就凭借其高营养价值被认可,很多香港名流都愿意服用五色灵芝来保养身体,至此,维特健灵开始被认识。

在「五色灵芝」之后,维特健灵两位创始人发现,中医理论与严谨的西医方法结合,是对中医保健品的重新定义,在中医的理论基础上,通过多道严谨的提炼工序,再加上西医严格的临床检验,可以让中医保健品在功效和安全性方面更上一个台阶。于是,两位创始人开始针对各种健康问题,进行保健品的研发,「宁心」等产品就是在这个阶段被研发出来的。这时候,香港已经回归了祖国的怀抱,维特健灵作为一个爱国企业,积极参与两岸的交流,参与到赞助庆祝香港回归演唱会等爱国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就是这样,维特健灵慢慢被大众所认知,央视发现频道还对维特健灵进行了一次专访,将维特健灵品牌故事传达给观众。

但这不是维特健灵的终点,维特健灵继续着其生产理念。一方面,维特健灵用严格的生产工艺将优质的产品带给大众,让维特健灵“健康、青春、喜悦”的理念生根发芽;另一方面,维特健灵积极回馈社会,经常组织慈善马拉松等健康公益活动以及爱国爱港系列活动,让大众从身到心都健康发展。就这样,维特健灵慢慢被大众认同。

从认识到熟悉,再到认同,维特健灵的发展史,不仅仅是在大众心里的印象越来越深,更是将健康理念的种子播撒出去,让健康陪伴每一位维特健灵的用户。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