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比较不错的吸脂医生禾美嘉医疗美容关几梦谈关于吸脂反弹话题

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加入了抽脂减肥的行列,这其中有相当一部分求美者,十分担忧的问题就是:吸脂反弹怎么办呢?那么抽脂后会反弹吗?今天关于这类的问题禾美嘉脂肪整形专科关几梦给众多求美者做出解答。

抽脂后会有反弹的现象出现吗?

关几梦医生解答,抽脂后会有一定几率发生反弹现象的,由于成年人体的脂肪指数是恒定的,在吸脂手术中被抽取的是多余的那部分脂肪,虽然被抽取的数量减少后留下的脂肪细胞数量一段时间内不会增多,但是剩下的脂肪体积是有可能再次变大的,也就是在抽脂后求美者没有按照医嘱规律饮食、健康运动等,养成不好的习惯,这样就很可能造成抽脂反弹的现象。

如何科学避免吸脂后反弹?

关几梦医生指出,根据多年脂肪整形临床经验总结,导致吸脂后反弹的主要原因有以下两点:

1、首先大家要清楚的意识到,吸脂术是改变人体内多余脂肪数量,而不是改变体质,易胖体质的求美者一定要注意,暴饮暴食,没有运动量,体质没有得到改变,反弹的情况很容易发生。

2、其次很多求美者不按要求穿塑身衣,一般医生会建议穿3个月,根据情况有的会要求穿6个月,塑身衣是帮助术后效果和身材定型的,不穿不会起到作用,很多还会导致皮肤变得不紧实,从形态上来看没有得到应有的效果,造成反弹。

禾美嘉脂肪整形专科全身吸脂前后对比图

关几梦医生温馨提示广大求美者,吸脂术虽然已经不是什么复杂的手术,但求美不易,很多求美者吸脂瘦身后,还跟以前一样生活状态没有得到改善,不规律的饮食和没有运动量,导致再次反弹肥胖随之而来。塑身衣可以提供持续的压力,对脂肪组织能够起到很好的塑形效果,使残留在抽吸部位的脂肪颗粒分布更均匀。所以广大求美者,一定要遵医嘱坚持穿塑身衣,保持健康规律的生活习惯,避免吸脂瘦身失败后导致反弹。

扩展阅读:关几梦,禾美嘉轮廓精雕专家

在脂肪面部轮廊整形领域,关几梦医生倡导精细化脂肪面部轮廓塑形,继承运用禾美嘉“LIPOMINI"真空控压取脂系统”、“SCSFFG“全封闭管内低温冷灌注脂肪纯化系统”“金字塔蜂巢空间注射法”等一系列独家脂肪临床技术,升级传统脂肪组织移植到新型脂肪活性成分移植,将大颗粒脂肪(MACROFAT)、小颗粒脂(MICROFAT).纳米脂肪、DOUBLE-C脂肪活源等富含脂肪干细胞和细胞外基质的新型脂肪活性成分,用于面部组织容量的补充及轮廓的塑形和年轻化,组织损伤小、脂肪成活率高。在脂肪形体雕塑领域,擅长超S轮廓线艺术体雕和脂肪腿型矫正。关几梦医生专注脂肪形体雕塑与脂肪移植工作期间,提出“CBS模盘网格脂肪减念”(CHECKERBOARDSTYLE)升级传统“扇形平面吸”吸脂手法为“3D抓持立体吸”。相较于传统吸脂方式,损伤更小,疼痛感更低,消肿更快,手术恢复期更短。

欲获取更多吸脂整形相关的资讯,欢迎咨询禾美嘉脂肪专科24小时免费热线:400-889-0505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