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信银行高效为客户办理护照领取业务

9月2日,中信银行大连和平广场支行接到了一个特殊的电话。来连探亲的上海学生张某,焦急致电询问个人护照办理相关事宜。经了解,因疫情等原因,张某护照流转未能返美有所延误,从上海发出的护照快递未能如期抵连。如不能按时领取护照,其不仅将面临高额的退票等损失,还会错过他在美国重要的考试机会。

该行营业经理得知此情况后,立刻联系分行代传递负责人,第一时间对客户代传递信息、邮件单号等进行了确认,并主动添加客户微信,及时告知处理进展。该这封快递发出后,途径上海、南京、长春,终于在周五夜间抵达沈阳。因该支行周末不具备开柜条件,支行长紧急联系兄弟支行协助。9月5日(周日)早晨,分行代传递负责人收到快递派送的通知后,立马利用休息时间前往分行接收,支行营业经理也立刻从家中出发,前往分行领取并派送护照至中信银行大连黄河路支行。经过分支行高效配合,客户终在当日的上午10:00拿到了护照,并立刻出发北京,顺利赶上了凌晨飞往美国的航班。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持续把提升服务水平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内容,全力为广大客户解决困难,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全力践行“有温度的银行”的服务理念。(许建华)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