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时代广场携手彭磊一起呈现“北海怪兽”艺术快闪店!

2021年9月9日至11月14日,大连时代广场联合知名摇滚乐队主唱彭磊倾力打造“北海怪兽”艺术快闪店,紧跟时下大热的国货风潮,为滨城潮人带来一场凝结着70年代末至今各种潮流文化缩影的艺术展。希望借此宣扬当下年轻人应该前瞻潮流趋势,通过无穷创造力打破传统的生活态度。


彭磊首部自传体漫画IP艺术快闪店展现潮流文化变迁

大连时代广场中庭的这座明黄色的快闪店内随处可见彭磊“北海怪兽”中的两个主角“咪咪”和“嘎嘎”的身影,彭磊通过这两个略为怪诞的小怪兽,向大众展示了潮流变迁映射在小人物生活中的点滴。诙谐中透着戏谑的画风,使得可爱的卡通也能表现出深刻的现实。拍照打卡区的黑胶唱片墙、迪厅灯球、商品售卖区“搪瓷缸”等无处不在的充满岁月痕迹的经典潮流元素,勾起各个年代人对潮流的共鸣与回忆。


新零售时代购物体验助力滨城公益传播

紧跟新零售时代消费模式,优化顾客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购物体验,大连时代广场为本次艺术快闪店建立线上购物渠道,顾客既可以在线下实体快闪店内挑选心仪的产品享受逛街乐趣,又可以线上进行购买体验现代化便捷的购物模式。秉持一直以来对公益活动的关注,大连时代广场希望能以自身的影响力呼吁社会一同投身公益事业,传递一些温暖的力量,本次快闪店的部分收入将用于大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先心病”助医项目,为“先心病”的小朋友送去帮助。


周末音乐活动,带您一起“躁动”一秋

为配合本次“北海怪兽”艺术快闪店,大连时代广场还准备了丰富的周末音乐主题活动。9月10-12日的复古黑胶市集,与朋友畅饮重温青春的旋律;高端音响体验,身历其境体验摇滚乐潮;当音符悦动指尖,寻找属于您的专属音乐记忆。今年秋天,大连时代广场邀您“躁动”起来!

关于艺术家彭磊


彭磊,新裤子乐队主唱;导演;艺术家。他把自己的成长故事都画进了《北海怪兽》里,通过咪咪和嘎嘎一系列虚拟形象,描述了70年代末至今的潮流文化变迁,科幻、机器人情节贯穿整本书,通过音乐、电影、动画、时尚等多个方面,向读者详细的透露他从小到大听过的、看过的、玩过的、穿过的一切。彭磊说,他的画是画给成年人看的。咪咪和嘎嘎总是睁着愤怒的白眼,以及密密麻麻的的尖牙小怪兽,登上过演唱会舞台,卖过冰棍,还在北海公园见过真正的“大怪兽”。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