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吴氏嘉美是正规医院吗 做假体隆鼻正规专业

鼻子是我们五官中比较重要的部位,而且一直还有着五官之王的美称,它的高挺能够展示一个人的气质与个性魅力,让人看起来神采飞扬。现如今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愿意通过隆鼻来让自己的颜值加分,所以找专业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鼻尤为关键。

做假体隆鼻认准昆明吴氏嘉美整形 正规专业,塑美不凡

吴氏嘉美美容医院是国内第一家以鼻整形为主打的整形美容医院,在吴自强董事长带领的临床医生科研队伍,在国内主要刊物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并获得“新法隆鼻”等多项国家专利。他们凭借精湛的整形技术,被亲切地称为“吴氏鼻子”,在爱美者中间积累了非常好的口碑和评价。医院的双眼皮、隆鼻子非常出名。

医院项目特色:“吴氏鼻子”

吴氏鼻子“有两个版本,1.0版是以吴自强为领导,代表了20世纪人工骨鼻整形高水的医美团队;2.0版是吴承道在原”吴氏鼻子“基础上升级、创新,定制鼻假体综合雕鼻时代----吴氏根据多年临床经验和中国女性鼻部特点,把数据给到假体厂家,改良了鼻假体高度长度和形状。

荣誉:

昆明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年门诊接诊万余人次。并且有一支由吴自强董事长带领的临床医生科研队伍,撰写了《头颈部美容外科学》等医学专著,在国内主要刊物上发表论文近百篇,并获得“新法隆鼻”等多项国家专利。医院人才辈出,多名医生成为鼎足整形界的著名专家。由于他们具有良好的医德、高超的医疗水平,医院,深受求美者爱戴和信赖,被亲切地称为“吴氏鼻子”,相传至今。

吴氏嘉美美容医院三大优势让你变美更安心

1、个性设计。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做隆鼻术前,医生量身会根据顾客的整体形态,基于个体鼻部形态差异以及的不同要求,打造个性美鼻方案。

2、精细无痕。吴氏嘉美美容医院隆鼻采用精细内小切口,大部分求美者在一个半个小时左右即可完成手术,无痛,无痕,精细,自然。

3、全鼻美塑。吴氏嘉美美容医院假体隆鼻对鼻形的塑造,不仅仅局限于对鼻部的局部重塑,而是专著于细节,多维度展现鼻部及整个面部的完美曲线。

特别提醒:昆明吴氏嘉美从成立至今一直尤为注重精细化发展思路,严格把控手术质量,坚决践行医疗本质,坚守医师医德操守,匠心塑美,创美不凡!

【关注】现还享受38周年院庆活动,享入院礼 :需有大礼包权限,9月期间入院可领

1、金卡及以上:价值16800元钻石回馈大礼包,入院即送伊丽莎白雅顿绿茶套盒,9月期间消费≥10000元,则入院礼升级为SK-Ⅱ神仙水套盒

2、银卡:价值9800元铂金回馈大礼包,入院即送科颜氏套盒

3、普卡/非会员/新客:价值3800元嘉丽卡,入院即送进口洗护套装

新客,非购买68元嘉丽卡

入院即送:医用面膜一盒装

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了解:http://g.01kq.com/swt.html

医院地址:昆明市西山区东寺街300号(省疾控中心斜对面)

美丽热线:0871-66363999

医院官网:g.6363999.com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