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嗓子”高歌猛进,连续二十七年情系教师节慰问暖人心

教师节到来之际,广西金嗓子集团提前给市里的柳江中学、机关幼儿园、景行小学等40多所大、中、小学及幼儿园的10000多位教师和100000多名学生,送上价值近七十万元的金嗓子节日慰问礼品。至此,“金嗓子”已连续二十七年在教师节期间慰问老师。

“金嗓子造福人类,回报社会”。作为中国民族品牌的翘楚,广西金嗓子集团始终坚持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历经六十多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我国中成药生产企业50强,荣获全国制药行业优秀科技型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诚信企业,中国食品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在2019年中国品牌500强中排名第250位,企业主打产品“金嗓子喉片”被评为国家创新产品,连续多年在中国非处方药产品综合统计排名中荣获“中成药•咽喉类”第一名。2021年,公司在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下,积极稳固及开拓国内市场,进一步规范及完善各级销售网络渠道,对外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政策号召,持续深化全球化战略,产品销遍全国32个省(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日本、俄罗斯、加拿大、欧盟、东盟、中东、澳洲等52个国家和地区。同时,公司加快金嗓子新基地的建设,金嗓子新基地位于柳州市洛维工业园内,占地120多亩,使用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括生产厂房、仓库、行政办公大楼等。生产厂房生产线的全自动化,将有效提升生产流程效率,精简生产及包装设施,全面提升效率和产能,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带动集团经济结构调整和优化。公司在以江佩珍董事长为核心的企业集体领导下持续发展,2021年上半年收益比去年同期增长83.1%。我们始终秉承江董事长的教导“凭良心做事,时时立公心,自己先立行”,把产品做好,把质量做好,推出顺应民心的良心产品,体现了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也是企业生存的基础。

金嗓子始终初心不改,多年来一直坚持开展尊师重教活动。早在2001年“金嗓子”就为柳州地、市的教师买下 8000 万元保额的“平安温馨保险”曾轰动一时,让老师们在平安温馨的教学环境中教书育人。此外,金嗓子还连续二十年资助广西东(兰)巴(马)凤(山)等革命老区及偏远山区家庭贫寒但品学兼优的失学儿童重返校园上学。

今年,广西金嗓子集团继续向慰问的老师及学生送上了金嗓子系列产品,包括金嗓子喉片、金嗓子肠宝和银杏叶片等,金嗓子喉片疏风清热、解毒利咽,适用于改善老师在教育过程中用嗓过度所致的咽喉肿痛,声音嘶哑等症状,是广大教师们的护嗓必备佳品;金嗓子肠宝则是广西金嗓子集团全新推出的一款大健康产品,作为金嗓子集团致力于肠道健康的主打品牌,金嗓子肠宝肩负着“肠道有活力,身体更健康”的使命,通过调理肠道菌群平衡,从根本上预防、改善各类肠道疾病,增加益生菌,提高免疫力,关爱老师肠道健康。银杏叶片主要用于活血化瘀通络,保护老师心脑血管。

广西金嗓子集团董事长江佩珍表示,振兴民族的希望在教育,振兴教育希望在老师,老师是发展教育事业的中流砥柱,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金嗓子”发展到现在能为国家的教育事业出份力是一份荣幸,更是一份责任,今后,“金嗓子”还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和爱护老师们,把尊师重教的活动传承下去,过去如此,现在如此,将来也如此。

各学校老师们也非常感谢“金嗓子”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对教育事业无尽的关怀和热心的支持。老师们表示“金嗓子”的这份关爱和支持增强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他们表示会把“金嗓子”的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下一代感受这份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回报社会。

编辑:张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