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行业迎来深度定制,欧几里德角膜整形镜带来更佳的视觉质量

近年来,中小学校园里的“小眼镜”多了起来,甚至连幼儿园都有戴眼镜的小孩子。我国青少年的近视患病率在逐年上升,并呈现早发化、低龄化的趋势,高度近视人群的比例不断增加 。欧几里德以守护全球青少年视力健康为己任,推出25年高定系列角膜塑形镜,运用核心的精准几何算法实现镜片对角膜理想的塑形,给孩子带来更清晰的视觉质量(清晰、持久、舒适)。

开展大视所趋,为光明合奏主题活动

在第二十一届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COOC 2021)期间,欧几里德以“大视所趋,为光明合奏”为主题举办了系列活动,邀请多位大咖莅临,助推各界协力,从专家共识发布、展台学术分享到角膜塑形镜大师沙龙,将角膜塑形镜验配深度定制的必要性和临床意义进行了充分探讨和宣传,共建青少年眼健康“防火墙”。

深度化定制保障安全

大会上毛欣杰教授表示:“近年来,随着近视患病率的增加,角膜塑形镜的设计和材料不断创新,也拓宽了塑形镜的适用人群。但每个孩子的角膜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个性化、深度化定制角膜塑形镜,非常有必要。” 毛欣杰教授进一步指出,在欧几里德的支持下,4月组织第一批眼视光专家就“特殊e值的处理、白天用眼时间较长等患者的参数该如何调整”等问题达成初步的深度定制专家共识。

技术前沿的角膜塑形镜

欧几里德角膜塑形镜是需要经过专业培训的眼科医生采集角膜的形态和数据,然后通过采集的数据设定相匹配的塑形镜。欧几里德角膜塑形镜的镜片设计精巧,采用自由曲面设计、双定位系统、流线曲面工艺等一系列技术,在匹配度、稳定性、舒适度等配戴体验上令人满意。

在使用角膜塑形镜后,镜片与角膜外表面之间夹着一层分布不均的泪液,闭眼时通过镜片传达到泪液,泪液的流体力学效应促使角膜上皮由中央向周边移动,这样角膜中央的厚度降低,变得扁平。同时,闭眼和眨眼时,眼睑的压力传达到角膜,使中央角膜扁平化,从而使得角膜重塑,视物时光线能重新聚焦视网膜上在管理近视的作用。

欧几里德25年来一直保持着外资品牌行业第一的地位,在临床上久经考验,获得各方认可,不仅是专业医疗群体,还更是全球百万用户的选择。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