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养享瘦俱乐部燃爆滨城 这些健身趋势你要知道

良好的体态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都离不开自律和坚持。安利纽崔莱的体重管理专场活动联动全国22座城市,9月18日落地大连体验馆,燃爆滨城。为参与者带来健康体测、专家讲堂、营养餐试饮、健康塑形成功经验分享等一系列体验活动,提升居民健康素养,把健康理念带进千家万户。

在活动现场,参与者可根据体重管理意愿领取相应颜色手环,并前往活动区域打卡。据工作人员介绍,在这里可以免费体验专业体测,全面了解自己身体的现状,获得量身定制的专属训练方案。




再来到互动区,“健身牛角包”“超时空踏步”“破解食物密码”等各种唾手可得的快乐机制等大家探索。体验者可以在深蹲的同时迅速用手臂接住牛角包,并左右摆动环绕的同时完成过肩摔动作;也可以站在踏板上快速踏地点亮墙上画面,快乐地燃烧脂肪;或者在墙面盘子贴上相应的食物,了解健康饮食最优解;又或者来到舞台区中央,和伙伴一起来一场解压舒展的双人踏舞挑战,在这里你可以尽情流汗分泌多巴胺。


“疫情期间宅家多运动少,体重管理成为很多人的刚需。”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减肥没有任何偏方和捷径,减少碳水化合物摄入,适当增加蛋白质摄入,每周五次每次30分钟中等强度的运动。对于工作忙碌的上班族,包含了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类、膳食纤维、矿物质和维生素等丰富营养素的低热量代餐,也是控制体重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安利公司今年上线的“小安营养师”智慧平台,汇集了最权威的营养师团队,以专业评估结合权威算法,为体验者量身定制专属体重管理方案,无论是想增肌塑形还是健康享瘦,都能在专业的指导下,高效达成目标。


据介绍,秉承“4个少、8杯水、半小时”的理念,完美塑形,追求高品质的健康生活是安利纽崔莱所一直坚持的。为了将健康享瘦的概念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本次,安利公司更是把“享瘦俱乐部”带到大连。让大家一起体验安利纽崔莱燃塑健康生活的方式。安利大连分公司也将把此次活动作为一个契机,打造线上线下健康生活社群,通过早餐食谱、营养素搭配推荐和配套运动方案,促进每个人养成适合自己的健康行为和生活方式,推动全民营养健康。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