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限精彩 全城狂欢 大恒隆广场5周年派对闪耀绽放

鎏金岁月,5限精彩;5年时光,初心未改!时光承载着恒隆与大连这座城市的成长与绽放,无数个精彩瞬间,组成了恒隆与大连的美好回忆。9月17日至10月7日,大连恒隆广场5周年派对华彩登场,一场城市级盛抵达,百万福利放送,玩逛狂欢嗨翻天,为生活注入5限美好。

9月17日至10月7日,大连恒隆广场5周年派对华彩登场,一场城市级盛典即刻抵达,百万福利放送,玩逛狂欢嗨翻天,为生活注入5限美好。

5限时尚定制艺术装置呈现

大连恒隆广场品牌全面焕新升级, 以更加多元的国际视角和独有品牌DNA引领前沿时尚品味。5周年盛大启幕,恒隆特别设计DNA双螺旋艺术装置,营造炫彩缤纷的彩虹光影,带你一起感受生活的五彩斑斓和美好。装置于即日起至10月7日在L1东庭正式亮相,必将成为城市闪亮的拍照打卡背景墙。互动幸运抽奖机与装置同步呈现,会员通过恒隆会小程序即可以500积分兑换一次扭蛋机抽奖,有机会获得Sephora面膜、法国进口洗护用品,趣味玩偶等惊喜好礼。

5限惊喜百万高能福利放送

5周年惊喜福利,火力全开,恒隆全场联动,与品牌联手打造重磅活动,高能抽奖、消费赠礼、多倍积分……燃力来袭,百万福利放送,引发全城购物狂欢。

玩转高能抽奖:即日起至10月7日,恒隆会会员当日消费满2,500元(至多2笔水单)并成功积分,即可参与抽奖。大奖送出戴森吹风机、GOPRO运动相机、松下即热净饮机、松下电压力锅等惊喜奖品。

满额臻享限量礼盒:9月19日至9月21日,恒隆会会员当日在指定店铺消费满不同金额并积分成功可换领限量礼盒,有机会得GODIVA巧克力礼盒、DIOR彩妆礼盒、娇兰香水礼盒、LoraPianaGrandeUnita经典羊绒围巾。

全场嗨享多倍积分:9月19日至9月21日,恒隆会会员当日单笔消费满500元可享受3倍积分,尽享酣畅购物。

时尚代金券限时抢:9月17日至9月21日,登录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恒隆广场专属页面即可参与抢购数十家时尚品牌400元购500元代金券,无限畅购。

缤纷美食团购福利:9月17日至10月7日,登录招商银行掌上生活APP恒隆广场专属页面即可团购66元代100元正餐券,16元代30元轻餐券,缤纷美食不能错过。

冰爽甜蜜风暴绽放:即日起,会员当日消费满500元并积分成功,即可换领恒隆广场5周年限定款5造型冰激凌,畅享冰爽开怀。

直播间劲爆抢购:9月17日晚19:00至21:00,恒隆广场联合场内10大人气品牌推出直播,好货劲爆抢购,直播中还有9.9元秒杀电影票和星巴克咖啡券,惊喜享不停。

线上游戏元气“BOOM”:线上手机游戏来袭,指尖动起来,点爆气球,赢惊喜大奖。

关注大连恒隆广场官方微信,进入底部菜单“探索”→ 元气「BOOM」,即可参与游戏,有机会得潘多拉银饰等精美礼品。

5年璀璨之旅,恒隆带来无限精彩;5年蜕变之路,恒隆见证城市迭代;5年贴心陪伴,恒隆成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恒隆5周年浪潮闪耀开启,邀您共赴全城狂欢新体验!

5限欢乐玩逛狂欢嗨翻天

5周年打造多重花样玩法,创意无限,每个区域设置不同体验项目,互动表演、免费美食、亲子游乐……带领大家全方位玩逛恒隆。

互动巡游表演:9月19日至9月21日每天下午15:00、17:00、19:00,特邀外籍马戏舞蹈团全场巡游,鬼马精灵小丑与顾客现场互动,派发精美礼物,共度欢乐时光。

花式美食免费吃:恒隆联合场内多家美食租户,共同打造美食限时体验,数十种特色美食免费试吃品尝,感受味蕾的无限美妙。

亲子游园打卡:童趣无限,恒隆与场内L3儿童品牌打造亲子游园,凡3-6岁的小朋友均可参与,现场有宝宝钓鱼、DIY手工、知识问答等游戏,动手动脑,寓教于乐。

炫酷表演秀:风情与炫酷碰撞,优雅与艺术融合,MK街舞炫酷表演秀,柏斯琴行音乐会在恒隆广场举办,演绎一场别样的精彩。

艺术沙龙悦享:引领生活美学,悦享美好时光,恒隆会沙龙活动带你走进尤克里里和景泰蓝的世界,亲手制作乐器和艺术画,悦享生活美学。

5年璀璨之旅,恒隆带来无限精彩;5年蜕变之路,恒隆见证城市迭代;5年贴心陪伴,恒隆成为许多人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面对这座浪漫与力量的城市,每一份心声与感受,我们都在用最大的诚意回应。恒隆5周年浪潮闪耀开启,邀您共赴全城狂欢新体验!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