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社保重大升级健康体检模块,覆盖300+城市和4000+医疗体检机构

近几年,由于国民生活水平提高、健康观念深入人心,再加上消费升级,更多人越来越重视每年的体检和日常健康管理。在这大需求和背景下,“易社保”整合和打通更庞大的体检资源平台建设,于2021年9月全新升级健康体检服务。

覆盖面广,用户选择更丰富:300+城市、4000+医院和体检机构、5万+体检套餐

易社保根据专业权威性、高端设备精准、业界及客户的口碑等方面,甄选优质的公立三甲、公立医院、民营医院、专业体检中心进行合作,覆盖北上广深等300多个城市,包含4000余家医疗及体检中心,致力于提供高品质、全方位、专业化的服务,让每个用户都能在更多选择下享受到方便和安心的体检服务。

同时,易社保将个性化体检与健康管理相结合,根据不同人群的需求,提供针对性强、项目合理、种类丰富的50000+套餐健康体检套餐,覆盖各个年龄段。从常规入职体检到肿瘤检查,从高端仪器精细筛选到特色项目筛选检查,让消费者体验适合个体情况的健康体检、全流程的健康管理以及无后顾之忧的健康保障。

多端操作更方便:APP、电脑端和手机网页端多端随时随地查询和操作

全新升级后的健康体检套餐模块,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在易社保APP、官网和手机网页端完成体检前套餐查询、分时预约、费用支付、问题咨询等操作。而且易社保体检页面界面全新改版,用户可根据各类选项精确选择自己需要的体检套餐,套餐选择简洁方便,用户可根据自身需求,“一键触达”合适体检套餐,享受健康体检新体验。

体检套餐购买和预约体检流程(易社保APP示例)

一、购买套餐(通过易社保APP,选购合适自己的套餐)

登陆易社保APP,点开体检专区;目前支持找套餐、找医院、一卡通三种方式进行选择。不知道如何选择体检套餐的用户可点击精选专区选择合适自己的套餐。

二、预约体检

成功购买体检套餐后,打开体检订单;选择已支付“去预约”体检套餐;填写个人资料;选择预约日期,即可完成预约,完成后会收到预约成功短信;填写完成后即可在我的订单内查看预约信息

三、前往体检中心

在预约日期当天,携带身份证到达体检中心,完成体检。

四、领取报告

检后一般在3-10个工作日出具报告,可去体检中心领取报告。

注:根据政府政策要求,易社保不会提供任何体检报告,请自行联系体检机构领取或下载电子体检报告。

注意事项:

预约完成后“体检订单”会显示已经预约好的时间及相关注意事项,如果不能前往请及时取消预约以避免造成影响。

从2015年1月8日易社保的诞生,再到成为如今多渠道发展的互联网平台,易社保坚持拥抱技术、拥抱客户需求,扩展服务项目、提升服务感知、升级服务体验。易社保将通过持续推进产品技术革新来提升体检质量与速度,实现体检的个性化定制、标准化服务和专业化管理,为广大平台用户的健康做出更多的努力和更好的支撑。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