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今天这场秀很特别 美肤大咖现场打CALL

这是一场美与健康的精彩碰撞,是护肤品行业领域的饕餮盛宴!9月27日,安利美妆护肤系列产品雅姿3.0专家巡讲会在大连Z28时尚硅谷举行。美肤专家的到来,为整个活动聚拢了超高人气。

据了解,此次专家巡讲邀请的讲师均具有丰富的行业从业经验,有研发专家分享产品背后的研发故事,还有曾任纽约时装周和上海时装周造型总指导的美容专家为观众现场演示产品功效。



模特化身森林精灵 展开美肤画卷

在一场美轮美奂的灯光秀之后,巡讲会正式开始。安利大连城市群负责人曲木兰现场向来宾们介绍企业文化,愿景,并分享了雅姿品牌的核心功效。

随着全球大健康时代的来临,人们也越来越意识到——健康肌肤,才是美丽的基础。在本次巡讲会上,美肤专家分享了健康美肤新趋势。其中,产品体验互动过程以及现场演绎的为雅姿宏邦奇亚系列产品独家定制的美肌“摩”法,引来现场众多尚美女士关注的目光。

值得一提的是,在国际时装周的承接地Z28时尚硅谷,不能没有一场大秀来展示宏邦奇亚的魅力。当身着华服的俊男靓女走上T台,刚才还充满了专业学术氛围的舞台瞬间化身为走秀T台。模特们仿佛从森林走出的小精灵,手持“宏邦奇亚”的一系列新品,迈着轻盈的步伐,为观众缓缓展开雅姿3.0“宏邦奇亚”系列的美肤画卷。



现场圈粉 科学养肤再掀新风潮

据介绍,此次安利公司推出的雅姿3.0系列产品,在2.0的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与突破。以获得研发专利的特殊白奇亚籽植株为主原料,经过近10年时间的探索和实践,将白奇亚籽植萃精华注入全线臻萃美肌系列,并以安利公司创始人卡尔宏邦的名字命名为“宏邦奇亚”。结合雅姿品牌独家提出的五维养肤概念,在产品中加入更多天然植物成分,让这一系列的化妆品、护肤品成为更加高效且安全的美妆护肤产品。引入“边化妆、边养肤”的概念,源自自然的成分,让消费者在成为更美的自己的同时,把化学成分对皮肤的伤害降到最低,以达到养肤的目的。

“几十年能够坚守产品的品质是一件难能可贵的事情,而雅姿肩负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对人们健康护肤的使命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给身边的消费者更好的护肤体验,解决他们的护肤健康问题,从而深受大众的喜爱。”安利全球政策咨询委员、雅姿意见领袖霍禹彤压轴分享,带来她的美丽事业心得,也将消费者对雅姿3.0系列的期待推向高潮。

据了解,雅姿3.0“宏邦奇亚”系列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在未来,雅姿也会继续怀抱初心,持续开发新品推出市场,为消费者提供顶尖的品质和服务,带着为肌肤带来健康和美丽呵护的使命,不断前行。

编辑:姜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