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岗位 保驾护航 | 原鸿集团内蒙古区域项目公司圆满完成国庆各项环卫保障任务

原鸿集团内蒙古两家项目公司(克什克腾旗项目公司和元宝山项目公司)全体员工国庆假期坚守岗位,圆满完成国庆节期间各项环卫保障任务,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让人们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国庆。

金风送爽,天高云淡,在这个花果飘香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祖国七十二岁的生日,原鸿集团内蒙古区域两家项目公司全体环卫人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为市民、游客的假日出行环境“保驾护航”。

国庆节期间,来蒙游客骤增,保洁压力大,为保障辖区市容环境卫生质量,项目公司领导精心部署,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

一是合理调配保洁员分布在景区周边加强保洁力度,缩短道路保洁距离,增加保洁员巡查频次,确保道路无漂浮垃圾,随落随捡。

二是增加公厕保洁、消杀、检修频次,保障公厕卫生质量。

三是根据路况,错峰时段开展道路机械化冲刷、湿扫、洒水作业,全力做好国庆期间红色预警管控工作,有效抑制道路扬尘污染。

四是公司成立督导组不间断巡回检查,加大对景点周边道路果皮箱、垃圾桶的清运频次,保障垃圾桶随满随清,垃圾无外溢。

五是中转站24小时开放,增加垃圾清运、消杀频次,密闭运输,垃圾日产日清。

六是公司主管领导每天对辖区各项环卫工作进行逐一检查,发现问题要求相关人员及时整改,确保各项卫生保障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克什克腾旗项目公司和元宝山项目公司在此次国庆期间,共出动人员近3500人次,出动车辆共计60余辆,包括十五吨压缩车,8吨压缩车,1.5吨测挂车,3吨压缩车,钩臂车,铲车,中翻车等,每天清运垃圾近500吨,国庆期间共计运送垃圾4200余吨,确保了各自辖区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每一位市民和游客。

作为区域领先的城乡环境综合服务商,原鸿环保科技集团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通过以绿色发展为引领,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提供从市、县(区、旗)到镇(苏木)、村(嘎查)、户的环卫服务区域一体化解决方案。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