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尼斯美妆,创业的道路也许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难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渴望变成“有钱人”。去改变自己的生活,改变家人的生活呢?创业之路就在自己脚下,也是自己一步步都出来的,但是怎么走,该走哪条路,快走还是慢走,一个人走还是结伴同行?其实都是不同的选择。在分享今天的内容前,我想问大家几个问题?或许你不用回答我的问题,但是我希望你自己在自己内心回答自己。

在人人创业的时代,在人人都能当老板的时代,你是否还在因为寻找商机而苦恼?你是否还在因为想要创立门店但是看到高额的租金而暗淡收场呢?你是否因为没有创业的第一桶金而放弃自己的梦想呢?现在,在这个全民可以创业的时代,你的担心,你的忧虑,你的苦恼是否已经消失了呢?也许你没有,在人人都想在互联网上创业的时代,你也许也想去直播,去带货。开个玩笑你也许只是在加班的过程中看我的文章,缓解你加班的压力。

你工作这么努力,你的回报真的足吗?你的腰包鼓起来了吗?我真的没有鼓起来。回想我当初第一次工作的时候,每天做着最累的事情,拿着在我看来微不足道的工资,一顿火锅都不敢出去吃,一次聚餐都要犹豫好久。真的辛苦,为了生活怎么办,我必须要开展副业,微商我也做过,传单我也发过,做着这些看似辛苦但是没有实质性收益的工作。慢慢的我发现,还是技术最吸引人,还是技术最能够创造价值,艾尼斯美妆连锁机构,在这里你可以创业,你可以创造自身的价值,随着年轻消费群体崛起和对“美”的需求释放,美业从产品到服务都迈入高速发展时期。美是一门学问。艾尼斯作为美业教育的佼佼者,历经20年发展,已在全国多个重点城市拥有36家直营分校。随着实力的壮大,艾尼斯提出“千城万校”的战略发展目标。现在加入艾尼斯就是最好的时机,在这里你可以学习关于美的一切知识,在这里你可以传播关于美的一切知识,甚至在你学成之后,你可以去创业,“千城万校”计划也许会有你的一个名额,但是前提是你必须足够努力,你必须要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是什么,当然这些东西你不必害怕,因为只要你加入艾尼斯,专业老师会告诉你怎么做。

亲爱的朋友们,在现在这个时代中,我们需要立大志,有志者立长志,无志者常立志。有了明确的目标,犹如远方的灯塔,指引着我们,但是我们扔然需要努力摇曳着船桨、努力地付出艰辛。没有长途跋涉的辛苦,没有坚韧、坚持、艰辛地付出,理想是句空话,唯有实干才是硬道理。

编辑:赵洁